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業績",共有6筆資料

想要工作更順心?6招化解職場難題

業績壓力大、工作項目多又雜、同事不時推諉塞責,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壓力,要懂得方法,才能從源頭解決問題,同時爭取老闆信任、同事支援,讓自己更游刃有餘的在職場衝刺!
2017-04-17

做不完的工作、追不到的業績,換個心情繼續努力

事情永遠做不完、老鳥不停地交代工作、總追著業績的數字跑……3大常見的職場難題,專家教你見招拆招!
2017-03-30

壓力大到翻?超級業務教你逆轉勝心法!

當業務的你被業績壓得喘不過氣嗎?讓十多年經驗的房仲、汽車業務前輩告訴你,如何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及業績壓力,快樂爭取CASE?
2017-03-28

不畏市場不景氣,6招讓業績逆勢成長

大環境景氣不好,到哪開發新客源?目標客戶遲遲未成交,上頭要求業績,怎麼辦!不想被主管與客戶的雙頭壓力壓垮,就讓樂在工作的保險經紀人及理專,教你搏得主管與客戶信任的心法!
2017-03-28

工作多、業績壓力大,3個方法幫你面對爆表壓力

一人當兩人用、工作量過大、不合理的業績要求……面對這些,你只能嘆氣或生氣?專家教你蘑菇理論吸取養分,再用3個好方法,迎接挑戰!
2017-03-26

合作金庫董事長沈臨龍》運動不間斷,健康就加分

沈臨龍有著一般人少有的恆心與堅持。50歲時,他從公職退下,毅然到法國巴黎大學攻讀經濟學博士學位,因為他要繼續完成37歲那年到法國留學的讀書夢。做事有始有終的他,至今仍保持一些年少就有的好習慣,比如從高中寫日記至今,從當兵每天早晨做陸軍操至今。有運動習慣的他,相信運動細胞不一定與生俱來,但後天努力培養與持續,就可以找到愛運動的理由,讓自己更健康……
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