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樂在工作",共有3筆資料

如何讓員工樂在工作?台塑企業分享打造身心健康職場的祕訣

根據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FMH)調查指出,職場中每五人就有一人有心理健康困擾。因應勞工面臨新型態身心健康問題,董氏基金會2012年起於台灣創立「企業紓壓日」推動職場心理健康促進,今年特別與台塑企業合作,以2018年榮獲衛福部國健署績優健康職場獎的實例,拍攝「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將七個職場身心健康促進推廣特色方案,透過短短三分鐘的影像呈現,希望帶動台灣CHR風氣,引領更多企業推動職場心理健康。
2019-10-31

樂在工作的職場達人,想什麼?

職場上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很多人因壓力大而四處抱怨,不僅讓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情緒變差,連帶也影響其他同事,這時,如果換一種阿Q想法,解決眼前的壓力與難題,你會發現「結果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想成為職場MVP(原指球場中表現最佳、最有價值的運動員)嗎?遇到挫折時不妨多練練「變心術」,把心中原有的負面想法去除,代換成健康、積極的正向想法。
2017-06-09

別再出現了!8個讓職涯受限的負面念頭

遇到改變就想逃?一有壓力就想放棄?遇到挫折就只想抱怨?小心你的負面念頭誤了你的職涯發展!
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