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標靶藥物",共有8筆資料

大腸直腸癌治療最新選擇和費用?化療、放療和標靶藥物治療哪些有健保給付?

早期與晚期大腸癌,健保給付哪些治療,可以不要化療、放療嗎?何種情況需用標靶藥物治療?若已是末期,治療的成效、復發率如何?手術後如何避免腸道沾黏?
2021-03-30

標靶藥物好貴?除了癌症險,還有哪些保險可以分擔治療費用?

標靶藥物是近年癌症治療的重要方式之一,但天價費用卻是許多癌症病人治療時最大的難題。為了提供客戶完整的保障,國內保險業者推出業界獨家的個人實支實付型「愛藥即時」癌症標靶治療藥物費用健康保險,提供高額癌症標靶治療藥物費用保障,保額達300萬元、確診日起兩年都有保障,為患者分擔龐大的經濟壓力。
2020-10-16

治療「甲狀腺癌」,除了手術切除,還有哪些方法?

昔日的玉女歌手銀霞當年唱紅「蘭花草」、「蝸牛與黃鸝鳥」,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2018年證實罹患甲狀腺乳突癌;藝人寶媽多年前也曾檢出初期甲狀腺癌,好在發現得早,手術後復原良好。究竟甲狀腺癌治療方式有哪些?摸到脖子有腫塊,一定得做手術嗎?
2019-06-06

標靶藥物加免疫療法,挽救末期肝癌有解?

曾與周星馳拍下多部作品的香港演員吳孟達2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肝臟是沉默的器官,若發現肝癌已是中晚期,該如何治療?如果對標靶治療效果不佳,免疫療法是用哪些人?又能發揮什麼效用?
2018-09-14

標靶藥物+個人化醫療,及早治療,戰勝乳癌

「為何同樣是第二期乳癌患者,她能用標靶藥物,我卻不行?」「為什麼腫瘤較小的我要化療,她不用?目前的乳癌治療趨向量身訂做,和醫師充分溝通,尋求個人化醫療,才能有效抗癌,迎向綺麗人生。
2017-05-08

難纏的HER2陽性、三陰性乳癌,怎麼治療?

很多女性一聽到自己罹患HER2陽性乳癌或三陰性乳癌,馬上會感到絕望或驚慌,彷彿被宣判死刑。到底HER2陽性、三陰性是什麼?為什麼令人聞之色變?罹患這兩種類型,什麼治療幫得上忙?
2017-03-14

治療乳癌,該懂的療法與趨勢

乳癌名列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很多人罹患乳癌後,終日惴惴不安,其實,目前的療法副作用愈來愈少,乳癌整體存活率已延長許多。此次封面主題帶你看懂治療新進展,對於擊退乳癌,你可以更有信心!
2017-03-14

黃斑部病變讓視野扭曲,如何搶救剩餘視力

黃斑部病變是中央視野扭曲變形嚴重時根本難以判別眼前的事物,會對生活造成極大不便,若真的罹患,要積極地治療,搶救剩餘的視力……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