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機場",共有3筆資料

免稅店就有特權?違法折價促銷菸品,誘引國人吸菸!

台灣以最高規格、最嚴謹的態度防堵新冠肺炎,成功保衛國人健康而成為全球楷模,正當衛福部風光舉辦年度國際健康論壇的同時,免稅店業者正以特權低價促銷庫存的免稅菸品,引誘國人吸菸!民團譴責免稅店業者享特權,公然違法折價促銷菸品,並已發文檢舉,請政府立即稽查取締並依法嚴懲。
2020-10-28

2020新冠肺炎口罩購買、旅遊警示、機場返家規定,一次搞懂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您是否對它仍有疑惑,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實施了哪些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流感」、和「一般感冒」,如何分辨與防範? 有哪些治療的進展?哪些國家是疫區,最好避免前往?若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地返國,要遵守哪些規定?本篇整理關於新冠肺炎的新訊息,讓您更了解如何應對。​(報導更新:2020/3/5)。
2020-03-04

免稅菸竟成走私菸?財政部應立即廢除免稅菸品,改善菸害防制大漏洞!

台灣機場免稅菸制度,長久以來早變成以合法掩飾非法,大量闖關到國內轉售獲取暴利的大漏洞陋習。蔡英文總統出國拚外交,隨行國安人員竟透過華航高層預訂近萬條、金額高達645萬元的免稅菸,這些走私菸是不肖國安官員與華航及免稅菸品業者,整串犯罪集團在出國前預定,意圖利用總統通關禮遇,沒想到於回程提領時,被埋伏的檢調單位人贓俱獲。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