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正向思考",共有22筆資料

善用吸引力法則,成為溝通高手!

想成為職場上的人氣王嗎?想讓親子關係更融洽嗎?不妨運用吸引力法則,從正面思考出發, 提升自己處理棘手人際問題的能力!
2018-06-06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成功不是贏在起跑點

在80年代,黑幼龍是知名的主持人,在《新武器大觀》的節目上,暢談軍事科技;到了90年代,他的人生有了轉折,變成「人際溝通專家」。在1987年,他引進全球知名的企業訓練課程「卡內基」。許多人想問他怎麼才能成功?他說:「成功從來都不是取決於起跑點,而是在轉折點。」
2017-12-06

5大吸引力法則,給你好人緣

簡單一句話,可能使人際關係更緊密,也可能出現裂痕……對於這天壤之別的差異,卡內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點出「正向思考」是關鍵。因此,若想在新的年度,增加自己的社交力,該從何著手?
2017-06-02

5個小改變,啟動快樂的能量

「一定要幸福喔!」是朋友間耳熟能詳的祝福。每個人都想開啟幸福之門,只是關鍵的鑰匙,如何找尋?
2017-05-09

幸福是什麼,為自己找到人生價值

世人尋覓幸福,就像在迷宮裡找尋出口,尋尋覓覓,深怕錯過……到底什麼才是幸福?
2017-05-09

給大腦喝雞精的好方法

「壓力好大!」是現代人常脫口而出的話。長時間與壓力周旋,會使人記憶力下降、影響競爭力。研究發現,想要紓壓、讓大腦處於最佳狀態,祕密武器正是「找機會運動一下」!
2017-05-09

是婆婆愛找碴,還是媳婦做不夠?

婆媳相處老是在作戰,是媳婦做得不夠,還是婆婆愛找碴?不妨看看專家的分析,教你如何捉住相處「眉角」,不再爭鋒相對。
2017-05-01

親友面前不同調,婆媳關係拉警報

「我真是受夠了!婆婆有必要逢人便抱怨我不會做菜嗎?」美雲愈說愈氣,只因調味不合婆婆胃口,婆婆便常當著外人的面,數落她做菜抓不住酸甜苦鹹……美雲無奈地說,「給我難堪對她有什麼好處?」
2017-05-01

見招拆招,搞定孩子的任性

看著寶貝兒女一言不和吵起來,誰也不讓誰,宜晴猶豫是否出面圓場,但想到前幾天兒子也被同學告狀搶玩具,她決定穩住情緒,探究兒子搞破壞的行動背後隱藏的原因……
2017-04-26

正向達人安一心》用氛圍達成願望

許下心願、定下目標是心想事成的第一步,想讓夢想順利實現,許願時需加上哪些技巧或方法?且看心靈診療室講師、正向思考實踐者安一心的祕訣。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