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毛孔",共有5筆資料

A醇為何能美白淡斑 治痘 抗老化?和A酸 A酯 A醛差在哪?

隨著年齡增長,保養品愈買愈多嗎?近年很夯的保養成分A醇主打能居家換膚,一瓶抵多瓶,能控油、治痘、縮毛孔、美白、淡斑、撫紋、增生膠原蛋白、活化膚質,改善多種肌膚問題,為何功效這麼多?使用上要注意什麼?
2024-03-01

終結粗大毛孔,雷射手術大揭祕

天氣漸漸轉乾,稍微忽略保濕,毛孔無聲無息變粗大…… 眼見面子快掛不住,「雷射」縮毛孔的念頭悄悄浮上心頭, 但打造細緻肌膚的雷射,背後隱身什麼祕密?專業醫師為你解謎。 秋老虎發威,季節轉換讓毛孔粗大的筱潔十分困擾,不想卸妝後再對著鏡子中的「草莓鼻」發愁,她開始上網搜尋改善對策,看到網友推薦雷射縮小毛孔,她滿心期待,但又不免擔心「真的適合我嗎?」
2017-11-15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

蓬蓬粉是扁塌秀髮救星?當心毛囊發炎、髮質差

讓頭髮顯現輕盈空氣感的蓬蓬粉,是近年來熱門的髮妝品,但常使用會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該如何讓頭髮有型又無負擔?
2017-03-07

穿發熱衣保暖,當心悶出毛囊炎!

寒冷的冬天,服裝店裡的發熱衣銷量總是特別好。愛漂亮的美琪看到店員穿著發熱衣,不用穿很多衣服就能保暖,心裡好羨慕,馬上買了兩三件回家。沒想到才穿沒幾天,背上就長出了一大片紅色痘痘……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