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晶指甲",共有4筆資料

光療、水晶指甲能戒咬指甲?醫師、美甲師教你選擇指甲矯正方法!

您是否注意過,自己或身邊的人面臨緊張、壓力大的時刻,可能不經意的摳咬指甲。長時間下來,不只影響手部美觀,還可能造成指甲變形、甲床變短、甲溝炎、腸胃炎等危害,該如何戒斷或緩解?又要如何重建美麗、健康的指甲?帶您一起了解!
2021-08-03

做水晶指甲,反而招來「灰指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在夏日踩著性感的涼鞋,秀出美美的指甲,冬天就要開始保養,尤其是愛擦水晶指甲的女性,更要小心俗稱「臭甲」的灰指甲上身,到底灰指甲從何而來?該如何阻斷?今年冬天,妳不可錯過的愛美資訊,一次報給妳知!淑娟每週去SPA中心按摩兩次,一直維持姣好身材和光滑皮膚的她,卻不小心染上灰指甲,指甲變得灰黃、變形,讓她非常困擾。據報導,灰指甲不再是男性專利,隨著水晶指甲、健身房、SPA的流行,年輕女性罹患灰指甲的比例節節高升,原因是共用指甲剪、毛巾;更有人因此感染骨髓炎,慘遭「截趾」命運。
2017-07-19

美甲師沒告訴你的水晶指甲危機

水晶指甲是近年女性的流行指標,夠長、夠繽紛、夠閃亮才稱得上漂亮,但在光鮮亮麗的假指甲底下,真指甲究竟扛了多少美麗的負荷?又隱藏了多少潛在的危害?
2017-05-09

光療指甲,真能美甲又不傷身?

天后蔡依林是美甲愛好者,曾表示若無美甲,就像出門沒穿衣服一樣不自在!標榜無毒、無害、護甲的光療指甲,近年更蔚為流行,究竟什麼是光療指甲?它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