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果奶奶",共有2筆資料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追求快樂要格調

快樂對你來說有多遙遠?對趙自強來說,40歲前,他實現了兒時夢想,創造一個劇團,把快樂傳播給每個人……如果生活可以選你所愛、愛你所選,他愛和他人分享夢想,並攜手實現夢想!手上擁有兩個電視節目、一個廣播帶狀節目,加上兒童劇團平均1個半月要推出一檔新戲,身兼數職的「水果奶奶」趙自強,忙碌到聲帶慢性發炎,沒空喘息。好不容易從新戲「秘密花園」排練現場、廣播電台間抽空趕回「如果兒童劇團」總部的他,已一大堆事等著,嗓音雖沙啞,隔著牆仍聽得見他豐富的聲音表情。問及最吸引人的特質,趙自強回答:「唉呀,我哪有什麼吸引人的特質?」想了數秒鐘,「親和力?或許吧。大概就是喜歡作夢,愛和人分享夢想,然後騙人進來一起實現夢想。」
2007-11-14

藝人趙自強》自立自強的人生態度

兒童心中最佳的偶像──水水果奶奶趙自強,熱愛表演藝術,大學即考進蘭陵劇坊,從舞台劇、電視、電影、廣播,再至兒童節目製作人、兒童劇團負責人等,全方位、多元的演藝事業讓他感嘆「正常規律的生活難求」,不過,樂觀進取的他,仍然很享受生活與工作的「樂趣」。
200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