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汗疹",共有3筆資料

異位性皮膚炎、汗疹和玫瑰疹發作部位、特徵大不同,痱子粉止癢用錯恐怕更嚴重!

天氣一熱起來,皮膚就開始紅癢不適,究竟常見異位性皮膚炎、汗疹和玫瑰疹等肌膚問題怎麼區分?痱子也是汗疹嗎?該如何照護?
2021-03-04

天氣熱,皮膚悶出病!勤洗臉就能改善惱人青春痘?夏季常見濕疹、汗疹、足癬,又該怎麼輕鬆預防?

夏季天氣炎熱,皮膚容易出狀況,長庚醫院皮膚科黃毓惠醫師表示,每年到了夏季,天氣變熱,皮膚科的求診患者都會增多,不僅年輕人為青春痘所苦,就連中年人也深受其害。常聽人說青春痘是毛孔阻塞造成,是否只要勤洗臉就可以改善?除了青春痘,天氣悶熱、流汗量大也會讓濕疹、汗疹、足癬等皮膚問題變得更嚴重,該怎麼預防,本文專訪醫師給對策!
2017-07-11

毛囊炎、汗疹、青春痘,別再傻傻分不清!

當皮膚長時間處在悶熱環境,流汗又沒有馬上擦乾時,身上就容易長出一顆顆小小的紅色突起物,有時候還會發癢難耐,到底這是汗疹、毛囊炎,還是青春痘呢?治療方式又有何不同?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