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江漢聲",共有2筆資料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為臺灣蓋一所有靈魂的醫院

江漢聲是臺灣泌尿科的權威,在早年性觀念及資訊尚未普及的年代,投入兩性教育的推廣,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嘴及性學大師。才華洋溢的他,對音樂、文學及藝術,也有深入的了解及獨道的見解。近年來,他已成了作育英才的教育家,現在擔任輔仁大學校長,貢獻教育工作外,更希望幫臺灣及輔大蓋一所有靈魂的醫院,讓來看病的人不只得到醫療的幫助,也能獲得心靈的慰藉……
2016-08-01

輔仁大學醫學院院長江漢聲》春風化雨,從性林到杏壇

從性學大師到輔仁大學醫學院長,江漢聲總不忘將文學、藝術與醫學做最完美的結合,堅信醫學是科學,也是藝術的他,為了讓醫療更人性化,在教育的路上,將不斷朝作育更多富含人文素養、具備「聖、美、善、真」特質的醫學人才邁進。大多數人對江漢聲這個名字一點也不陌生,因為他的稱號有名醫、名嘴、暢銷書作家、鋼琴家…,其才華洋溢,粉絲又多,在社會上的知名度算得上是醫界天王級的人物之一。可是,近幾年他顯少公開露面,原來,他到了輔仁大學醫學院擔任院長,並把大部分心思和時間花在醫學教育上,希望培育出一群具有「聖、美、善、真」特質、擺脫白色巨塔形象的醫療專業人才。
200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