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治療",共有451筆資料

10大超級防癌食物,不怕癌症找麻煩!

癌症蟬聯十大死因榜首,據統計,2009年台灣地區每13分10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你知道平常所吃的食物,哪些是防癌寶藏嗎?
2017-05-09

癌症病人,5個非懂不可的飲食祕笈

一定要吃生機飲食、吃素、喝精力湯,才能健康防癌嗎?到底哪些食物能帶來正面能量?且看癌症飲食專家怎麼說。
2017-05-09

「好朋友」沒報到!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許多女性對於生理期不準時報到不以為意,殊不知生理期不規律,也許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致,若無適當治療,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不正常出血,甚至導致子宮內膜癌。
2017-05-09

破解退化性關節炎治療迷思

退化性關節炎引發的疼痛,只能靠吃藥緩解嗎?當藥物止不了痛時,是否一定得開刀置換人工關節?與其道聽途說,惶惶不安,不如聽聽專業醫師的解析。用對方法讓關節重獲重生,享受更為穩健的人生。
2017-05-08

退化性關節炎治療3重奏

膝關節隱隱作痛最令人難受,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止痛?近年來流行口服葡萄糖胺營養補充品,及注射玻尿酸,這些方法真能一勞永逸,保養、修護受損的關節嗎?
2017-05-08

標靶藥物+個人化醫療,及早治療,戰勝乳癌

「為何同樣是第二期乳癌患者,她能用標靶藥物,我卻不行?」「為什麼腫瘤較小的我要化療,她不用?目前的乳癌治療趨向量身訂做,和醫師充分溝通,尋求個人化醫療,才能有效抗癌,迎向綺麗人生。
2017-05-08

術前藥物治療,不必擔心少奶奶

許多乳癌患者害怕手術後,失去重要性徵。其實,隨著醫學進步,術前使用藥物治療,能提高乳房保留手術的機率,也大為提升患者術後的生活品質。
2017-05-08

「乾癬」易復發,用對方法才能成功抗「癬」

乾癬俗稱牛皮癬,好發於青壯年,會讓皮膚大量脫皮且增生厚皮,嚴重者,甚至全身化膿、發紅,面對難纏的乾癬,該怎麼預防及治療?外用藥膏、口服藥物、照光和注射生物製劑4種療法,哪一種治療效果比較好?
2017-05-05

遠離冬季濕疹脫皮困擾,你要懂的保養要訣

隨著氣溫開始下降,怡芳最近總覺得眉毛附近的皮膚很癢,甚至連手部、大小腿皮膚都感到癢,還長出一粒粒的小紅點,產生脫皮現象。每當洗完澡和吹到風時,都覺得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醫院看診,才知道得了冬季溼疹。面對這種難纏的皮膚病,到底治療及照護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5

擺脫急性胰臟炎,謹慎飲食為上策

急性胰臟炎痛起來可是會要人命,平時規律生活、均衡飲食,才不會讓胰臟過度負荷。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