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泌尿系統",共有5筆資料

別把妳的健康「憋」壞了

出門在外,或是忙碌等種種因素,讓憋尿成為女性生活中的一種常態,除了過程裡的不適,另會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因此,別讓憋尿成為你的必要之惡。
2017-05-19

當心夏日「炎、炎」!

進入夏季,氣候溼熱利於細菌繁殖生長,女性的祕尿系統更易受感染而引發尿道炎、膀胱炎,避免夏日炎、炎,才能疏爽自在地享受生活!
2017-05-19

暢快到底,擺脫結石夢魘!

疼痛有如夢魘,復發如影隨形,這是尿路結石頑強的特性,也是泌尿科醫師致力突破的目標。
2017-05-19

尿失禁不再是妳的難言之隱

「方便」的事總是令人難以啟齒,一旦有了困擾也不知向誰求助,別把自己的難言之隱邊緣化,其實可以尋求的管道、治療的方法,為數不少。 尿失禁的原因眾多,女性在生命的進程裡,因為生育、更年期…等因素,造成嚴重度不一的尿失禁,「及早治療」是醫師們的老話常談,卻也是影響治療效益的關鍵因素。正視泌尿問題,醫療體系已經有所改變,為女性特設科別,突破心防。以下先看幾則例子。
2017-05-19

「保泌」,從飲食開始

究竟在日常飲食中該如何保護泌尿道?該吃些什麼?又該避免哪些食物?中西醫及營養師各有觀點,解答大家的疑惑。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