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泡腳",共有8筆資料

保暖改善手腳冰冷 中醫推薦電鍋燉藥膳食補及泡腳按摩

冬天手腳總是冷吱吱嗎?中醫認為手腳冰冷多半是氣血不足的體虛表現,顯示體內陽氣不足,無法對抗寒冷。中醫師列舉可多吃的溫熱食物、推薦用電鍋燉煮的溫補藥膳,加上日常改善手腳冰冷的4招保養法,幫你告別「冰棒體質」!
2022-12-27

秋冬關節炎加劇?泡腳足浴、藥草熱敷、伸腿運動、飲食解疼痛

台灣膝關節退化約350萬人,怎麼藉由泡腳、藥草汁熱敷、運動、飲食緩解關節炎、關節痛?
2020-12-10

生薑泡腳,可以預防秋冬「風濕性關節炎」發作?

陰雨綿綿的日子,是否常在起床的時候,感覺自己關節僵硬、疼痛?這是因為當天氣濕度提高,就會影響到血液的黏稠度,進而引起發炎。有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該如何在秋冬交替之際,預防關節炎發作?飲食上該注意什麼?泡腳可以緩解風濕性關節炎,真的嗎?
2020-11-06

雙腳是人體第二心臟!要健康,先學會怎麼泡腳

古人所說:「樹老根先竭,人老足先衰。」足部是人體之根,人的衰老,都是從足部開始,也常聽人說,雙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每天用溫水泡腳對身體好,到底好在哪?雙腳到底對人有多重要呢?當足部出現水腫、趾甲出現凹凸不平或薄軟時,是身體出現警訊了嗎?
2019-02-11

腳部SPA,精油怎麼選

雙腿皮膚粗糙、水腫、有橘皮組織嗎?不妨動手試試目前最夯的精油按摩,享受一趟SPA之旅,放鬆情緒也滋養肌膚,讓自己成為超靚美女!
2018-01-17

搶救阿婆腳,冬天保養有一套

你擁有一張「小姐臉」,卻有雙粗糙龜裂的「阿婆腳」嗎?別以為冬天腳都包在鞋子裡,不需保養,經過整個夏季的「拋頭露面」,你更要利用冬季好好「呵護」,雙腳才能在緊接而來的春夏,重現柔嫩光澤。
2018-01-17

去除腳臭大作戰

宏旭長期以來都有腳臭的困擾,每到需要脫鞋的場所就開始緊張不安,擔心旁人聞到腳臭而尷尬。究竟腳臭能不能根治?網路偏方到底有沒有效?
2017-05-09

泡腳養生,你泡對了嗎?

俗話說「富人吃補,窮人燙腳」,用溫水泡腳,促進循環代謝,是經濟又實惠的養生方法。不過,在把雙腳放入熱水盆前,該具備哪些常識,以免弄巧成拙,養生不成反傷身!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