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注意事項",共有19筆資料

推拿整骨想喬正脊椎竟半身癱瘓?整脊前中後該注意哪些事

新聞曾報導,一名38歲女子因肩頸痠痛去整脊推拿,4小時後竟下半身癱瘓,檢查發現罹患急性胸椎硬脊膜外出血,令人對整骨療法升起恐懼感。推拿、整骨真的可把脊椎掰直、改善骨盆歪斜?推拿整復與物理治療有何差異?整脊前中後要注意什麼,才能降低風險?
2022-03-21

新鮮人求職找工作,寫自傳、履歷、面試該注意哪些事?

畢業季即將到來,雖然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包括觀光、旅遊業在內,許多產業都受到疫情衝擊,有些企業決定延後徵才、減少徵才數量,但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表示,還是有6成的企業照常徵才,且樂意進用新鮮人,不少企業也改用線上招募的方式徵才。本文教你如何做好萬全的準備,避開求職者常踩的地雷,相信求職路上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2020-06-08

【面試禁忌】求職履歷怎麼寫,才能透過自傳來加分?面試妝容、穿搭,如何留下好印象?

「畢業季」過後,緊接著就是「求職季」,究竟哪種求職者比較受雇主青睞呢?從自傳內容、投遞職缺到面試過程,新鮮人最容易出現什麼NG狀況?應徵時,該如何爭取加分機會,又有哪些面試禮節與態度需要注意?
2019-06-25

到大湖採草莓前必看的6個注意事項!

每年12月到隔年4月就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草莓季,除了便利商店推出的各類草莓季商品以外,許多民眾也很喜歡自己到草莓園摘採,不管是洗乾淨後直接吃、或是沾煉乳食用,甚至拿回家做成果醬或草莓牛奶,都很美味!加上因為是在產地自己採草莓,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還可以自己選看起來比較新鮮的。究竟採草莓時,該注意什麼?本文告訴您採草莓的眉角,讓您第一次採草莓就上手!
2019-02-22

如何找到速配保母

年前的虐童案事件頻傳,孩子送去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真的能讓人安心嗎?許多父母擔心從小送去托嬰中心容易群聚感染常生病,轉而選擇私人的保母托育,該如何找到適合的保母呢?有哪些蛛絲馬跡可以觀察?需要給保母三節獎金嗎?這些問題本篇文章為你解答。
2019-02-08

果酸換膚不失敗,你要知道的果酸換膚流程

許多人想讓皮膚更好,聽說「果酸換膚」簡單又有效?果酸換膚的流程是什麼?換膚前有什麼注意事項?果酸換膚後有哪些要注意的?可以化妝嗎?結痂了正常嗎?要怎麼處理?
2019-01-01

教養方式喬不攏,怎麼和保母溝通

「保母有事外出,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總怕出事情……」 「孩子在保母家都在看電視,真擔心孩子成了電視兒童……」 你和保母也有煩心或不愉快的經驗嗎? 怎麼做,能化解彼此心結?
2019-01-01

中秋4招健康烤肉,月圓臉不圓

中秋節流行吃烤肉,到底肉類或海鮮要怎麼烤,才能減少致癌物?而調味料及飲料又要怎麼搭配,才能減少熱量?
2018-08-01

出國自由行新手攻略,行前準備4大注意事項

外出旅行,最令人頭疼的莫過於整理行囊!尤其自由行,不比參加旅行團方便,許多東西都得自行備妥,加上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搭乘廉價航空,雖然省下不少機票費,但不同於一般航空公司,廉價航空只提供旅客攜帶約7~10公斤的隨身行李,如果要額外加行李,還得另外支付行李費用。該如何用最省空間的方式打包行李呢?本文請來兩位資深背包客,教您輕鬆做好行前準備!
2018-07-02

刮痧,怎麼刮出健康?

很多人喜歡刮痧去暑,隨身攜帶刮痧棒,走到哪刮到哪, 不過,這個看似簡單的古老醫術,其實包羅人體經絡知識, 想自行刮痧,得先瞭解正確的方式與禁忌, 才能刮走病魔、刮出健康! 火紅的太陽常讓人熱得受不了,出現頭昏、上吐下瀉、全身無力的情況,這時,老一輩的人總會拿出一根瓷湯匙,要你轉過身去,在你的頸背部刮啊刮的。漸漸地,皮膚上出現紅紅的血絲瘀青,過不久,中暑的情況慢慢舒緩。這就是老祖先流傳下來的智慧──刮痧。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