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注意力不足",共有5筆資料

「夾娃娃機」為何會讓你覺得有趣想玩?

大環境不景氣,小額創業逐漸興起,夾娃娃機充斥大街小巷,尤其學校附近的巷子裡,幾乎每走三步就有一家夾娃娃機店。相信很多人都有玩過夾娃娃機的經驗,不管是鮮黃色的皮卡丘、綠色的傑尼龜或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推疊在明亮的透明櫥窗中,伴隨輕快的舞曲,投個十元就可以試試自己的技術或運氣。對大多數人來說,或許只是消磨時間的娛樂,但是卻有人抓到無法自拔,怎麼會這樣?
2019-03-11

懶散兒想創業,爸媽該把錢借出去嗎?

孩子長大後若陷入財務困境,常會向父母討救兵。倘若孩子借錢是為了要創業,且創業的原因是無法適應職場生活,家長究竟該不該借?如果想拒絕,又該怎麼說才能不傷感情?本文專訪兩位諮商心理師,教讀者如何溝通而不傷和氣!
2018-08-31

工作狂較容易得強迫症、焦慮症?

新研究指出,與工作和生活上平衡的人相較,一些工作狂較可能罹患焦慮、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強迫症及憂鬱症等。
2018-08-22

找到優勢,學習障礙、過動兒自有一片天

9月新的學期開始,你卻發現孩子跟不上學習腳步,甚至有學習障礙嗎?其實只要懂得避開困難點,鼓勵孩子利用優勢,建立信心,學障孩子也能闖出一片天!
2017-04-10

找對學習方法,幫學障兒跨越「學習障礙」

學習障礙不是笨,即早發現,找對學習方法,懂得與缺陷相處,學障兒也能「學習無障礙!」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