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泳池",共有3筆資料

游泳後腹瀉不已?可能是「隱孢子蟲」作怪

一到夏天,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游泳池消暑,但你是否有過游泳後腹瀉的情況呢?如果有,你可能是不小心喝到泳池水的時候,一併把「隱孢子蟲」吞進肚子裡了。到底「隱孢子蟲」是甚麼?染上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2018-07-30

夏天到海邊、泳池戲水消暑,如何避免陰道發炎?平常穿PH5.5酸鹼平衡褲,可讓私密處更抗菌?

夏天許多人不畏豔陽玩水消暑,但海水、沙灘含有細菌、微生物,不少民眾投奔大海懷抱後,礙於空間常沒有換下溼答答的泳褲,就直接穿上外褲,導致私密處濕濕悶悶的,易滋生細菌。婦產科發現,每年海洋音樂祭結束後,因陰道發炎感染而求診的患者明顯增加。
2017-08-14

塵螨、黴菌、毛髮等居家、泳池過敏原,一網打盡

在台灣,氣喘及過敏性鼻炎的幼兒90%以上對塵滿過敏,「家」變成了塵滿愛的小窩,不再是孩子最安全的避風港,若不趕走這些鳩占鵲巢的壞傢伙,過敏兒如何安心長大?家裡常見的過敏原包括塵滿、黴菌、寵物毛髮等,甚至最新報導指出,室內泳池也暗藏危機,當過敏體質者將過敏原吸入支氣管,會引起氣喘、過敏性鼻炎,到底該怎麼防範?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