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洗臉",共有17筆資料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愛面族洗臉洗對了嗎?

每天洗臉,你用對方法了嗎?快讓專家解析洗臉迷思,讓保養第一步驟就做對!
2017-04-06

臉越洗越油?皮膚科醫師教你洗出水臉蛋

每天都很勤快洗臉,卻還是油膩膩?洗臉洗久一點,才能徹底清潔?磨砂洗面乳更能去角質,讓肌膚無負擔?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讓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洗臉!
2017-03-28

面膜不是敷了就有效!怎麼敷讓保養更加分

有哪些小祕訣讓敷臉的效果更好?面膜的精華液愈稠愈好?玻尿酸的分子愈小愈好吸收?6個常見疑問,讓專家為你解惑!
2017-03-21

破解秋冬換季迷思,讓你更有「面子」

秋冬油脂分泌少,清水洗臉就夠了?隨著季節轉換,保養品全部要跟著換?怕肌膚乾燥,開始天天敷面膜,才能水嫩保濕?破解5大秋冬保養迷思,讓你做對保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2017-02-24

電動美顏機,真能打造絲滑美肌?

女人總希望自己的肌膚年輕透亮, 想當凍齡美人,定期上醫美診所保養又太傷荷包, 當廠商推出宅在家也能輕鬆上手的美顏機、洗臉機, 是否令妳躍躍欲試?
2017-02-23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