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流感",共有42筆資料

抗H1N1,吃什麼水果提升抵抗力

新流感案例不斷增加,吃什麼能提升抵抗力?有人說,多吃水果可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對抗感冒,也有人認為,水果是冷的,會加重症狀,與其猜測狐疑,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5-16

8個你最想搞懂的新流感疑問

新流感疫情已吹向台灣,但無須恐慌,你不必被一堆新流感的新聞報導和一堆看不懂的媒體訊息所驚嚇,我們特別整理出7個與你最相關的新流感問題,讓你輕鬆面對新流感!
2017-05-04

洗選蛋會讓蛋價飆漲?

買蛋買蛋,現在買蛋可以到傳統雜貨店,自己從整籃的雞蛋挑選雞蛋,又或者可以從便利商店或超商,直接購買業者已經處理好的洗選蛋,但政府為了防治禽流感,預備兩年後全面推行洗選蛋。未來都只有業者處理好的洗選蛋,人民需要花更多錢來買雞蛋嗎?洗選蛋和一般整籃的雞蛋有何不同?多了哪些處理程序呢?
2017-03-31

運動助你克服「心」流感,全國大學生憂鬱情緒與運動習慣之相關性調查

「知名大學畢業生淪為台勞」、「經濟不景氣,大學生就業令人擔憂」……近日媒體強力播送各種會讓大學生憂心忡忡的訊息,看著畢業的學長姐們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困境,在校同學們有的開始上補習班準備國考、準備再讀研究所,當然也有不少人對未來感到茫然。外在大環境影響,加上邁入秋冬之季,許多人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擔心流感大流行之時,也要注意,這群大孩子們是否出現「心」流感?
2017-03-28

5個「洗選蛋」的疑惑,你一定要知道的答案!

洗選、非洗選 營養有差嗎?蛋該如何保存?非洗選蛋要自行清洗嗎?
2017-03-24

寒冬不想帶孩子跑醫院,爸媽要當心的8大傳染病

小兒科冬季求診率多三成,不想孩子被流感、氣喘、輪狀病毒、支氣管炎等疾病威脅,《大家健康雜誌》完整解析8大常見兒童疾病的症狀、照顧方式,讓您安心守護孩子健康。
2017-03-17

禽流感來襲!怎麼吃才安心?

禽流感來襲!全台禁運禁宰家禽7天,民眾該如何自我防範呢?
2017-02-18

流感肆虐,小心被掃到颱風尾

冬天是流感的流行季節,一旦流感肆虐全台,重症患者甚至需要用到葉克膜急救,不可不慎。近期氣溫變化大,小心!別讓自己染上流感!
2017-02-03

氣喘患者該打流感疫苗嗎?

Flona最擔心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十度的劇烈變化,常讓氣喘的老毛病又報到!11月進入冬季,氣喘患者又有哪些事情要特別留意,才能安然度過、不再發作呢?
2017-01-13

氣喘發作,怎麼辦

當周圍有親友是氣喘重症患者時,該注意什麼?急性氣喘發作時,身旁的人該怎麼協助?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