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流感症狀",共有3筆資料

2018年流感疫苗10月中開打,三價四價怎麼選?你一定要看的流感懶人包

冬天即將到來,今年的流感疫苗於10月15日開打,提醒家中有嬰幼兒、孕婦、老年人等,記得前往接種。今年較特別的是,過往自費四價疫苗不能用於6個月到未滿3歲的嬰幼兒,今年四價疫苗已取得衛福部許可,想要得到更廣泛的防疫且經濟許可,也可以自費選擇四價疫苗。
2018-09-25

夏天也有流感?感冒、流感傻傻分不清?流感快篩也許沒有這麼厲害

說到流感的好發季節,多數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秋冬。每當氣溫變化劇烈,溫差大時,診所就會湧入不少戴著口罩、罹患流感的患者,尤其寒流來襲、或是冷氣團來臨時,氣溫急速降低,感染人數更是會急速攀升。然而,今年的流感卻打破了以往規律,明明是炎炎夏日,卻已有不少人染上了流感。對於如此反常的現象,許多民眾都感到措手不及,紛紛進到醫院進行流感快篩,但這真的是必要的嗎?
2017-07-10

流感肆虐,小心被掃到颱風尾

冬天是流感的流行季節,一旦流感肆虐全台,重症患者甚至需要用到葉克膜急救,不可不慎。近期氣溫變化大,小心!別讓自己染上流感!
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