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壓",共有14筆資料

不用花錢坐牢度假,擺脫壓力從接納自己開始!

南韓近年流行極端減壓的「坐牢假期」,選擇付費「入獄」、交出手機,把自己鎖進監獄,藉以擺脫狂躁的心緒與生活壓力。被生活的沉重壓力包裹與社會眼光束縛的人,除了極端的作法,還能如何跳脫?又該如何看見自我,找回身與心的平穩,遇見真實的自己?
2019-03-14

用對減壓法,新的一年讓壓力止步

喜歡過年嗎? 爸爸說:「經濟不景氣,年終獎金少,不知道紅包夠不夠發?」 媽媽說:「我最怕過年,要大掃除,還要準備一堆年菜。」 注意到沒?你的眼睛乾澀、肩頸酸痛、手臂酸麻、背脊泛疼……都在提醒:該好好釋放壓力了!
2018-01-29

避免靜脈曲張,聰明選用彈性襪

為了解決腿部腫脹、靜脈曲張的煩惱,或是瘦腿緊膚、避免腿傷後疤痕增生,不少人會想買雙彈性襪來穿穿,但市面上的彈性襪種類繁多,該怎麼選,才能找回舒適輕盈的雙腿?
2017-03-20

全民瘋著色,真能減壓?

走進書店,著色畫成立專區供民眾選購,連色鉛筆也賣到缺貨!在細緻的線條間,自己塗上豐富色彩,真的有減壓放鬆的作用嗎?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