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少熱量",共有3筆資料

吃顆「髒髒包」,得騎兩小時飛輪!怎麼吃才能減少熱量……

從韓國一路延燒到中國和台灣,三月開始爆紅的人氣點心「髒髒包」風靡全台,許多人不惜弄髒臉和手,也要嘗鮮,髒兮兮的逗趣吃法,讓髒髒包成了最新的打卡新寵兒。不少業者看準商機,趁勢推出改良版的新口味,除了有灑上草莓粉的「冏羞包」,還有抹茶和檸檬口味的,吸引不少大人小孩爭相品嘗。不過,營養師提醒,髒髒包吃起來雖然美味,但一個熱量超過600大卡,等於吃下兩碗白飯,換算下來,得騎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完!
2018-04-02

聚餐怕吃多,西餐、日式料理、火鍋如何減少熱量攝取,維持減肥瘦身成效

五花八門的大餐令人食指大動,與其和慾望鬧彆扭或糊里糊塗吃進一堆熱量,不如用餐時運用一些技巧,減少熱量攝取。
2018-03-09

翻轉溜溜球效應,3招讓你動出窈窕

對有減肥經驗的人來說,最難的就是要養成運動習慣了!不少人在養成習慣前就因為覺得太累、太辛苦而放棄。其實,只要掌握3招,從「輕運動」開始入門,藉由運動來燃脂瘦身,一點都不難!本篇就來探討,從「沙發上的馬鈴薯」到「養成運動習慣」之間,可能有哪些瓶頸「卡住了」?而這些瓶頸真的那麼難突破嗎?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