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共有223筆資料

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

「用餐前先喝湯及大量的水,可以少吃,有利瘦身」,這個說法一直存在,但真的有用嗎?另外,網路傳聞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真的有效嗎?
2017-02-20

不想孩子得糖尿病,快幫家中胖虎甩油

你家小孩把炸雞、奶茶當正餐,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肚子愈來愈大嗎?兒童糖尿病的人數,在臺灣高達2萬人,肥胖讓愈來愈多孩子陷入糖尿病危機,想擺脫疾病纏身,不能再漠視孩子的胖!
2017-02-20

減肥除了少吃多動,還要小心6大致胖陷阱

夏天到了,肚子上卻還有一圈肥肉,讓人好苦惱;可別病急亂投醫,採取如飢餓、斷食、高蛋白、單一食物、代餐等極端的減肥方法,反而可能愈減愈肥,甚至傷身!想減肥或是避免變胖,還是得遵守少吃多動原則,再小心以下常被忽略的6大致胖陷阱,更能事半功倍。
2017-02-14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一定要上健身房才能擁有嗎?錯!每天撥出20分鐘,讓健身教練帶你在家練肌力!
2017-02-14

想瘦身!快算基礎代謝率,決定你該吃多少

「少吃多動」是維持身材和瘦身的方法,但到底要「少吃多少卡路里」才算「少吃」?本篇教你計算專屬於你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你更快控制體重!
2017-02-14

運動後別怕吃東西,立刻飲食反而不易胖

想要維持標準體態,熱量控制+規律運動是基本條件,但若想要增肌減脂,運動前後該如何吃對食物?
2017-02-14

想瘦哪就練哪?別傻了,這樣減肥沒效

夏天越來越熱,輕薄的上衣及短褲讓你覺得贅肉無所遁形嗎?別再羨慕別人線條緊實,想讓自己身材更好,破解減肥的陷阱,才不會愈減愈肥!
2017-02-14

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美容、瘦身的好幫手?

紅豆水可有效消水腫,已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興天然飲品,而其他像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也能消水腫嗎?對人體又有什麼好處?
2017-02-03

為減肥吃綠茶萃取物,吃錯保健食品反傷肝

傷肝的保健品大多是號稱可減肥、強健肌肉或增強體力的補充品,包括草藥丸和粉末,有1/3摻雜未標示的類固醇;且許多病患同時服用多種健康食品,有些成分高達30種,讓醫師無法釐清致病原因……
2017-01-25

多吃蔬果助甩肉、防憂鬱,依賴油糖鹽反而更憂鬱

想讓身體的氧化壓力下降,讓脂肪細胞不要快速累積,可多吃新鮮蔬果,攝取天然的抗氧化劑,多喝水,再搭配30分鐘有氧運動,更有助於控制體重。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