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法",共有17筆資料

聚餐吃多怕胖?網紅推薦跑步機減肥法!專家更推30秒衝刺跑高效減重

天冷聚餐機會多,擔心胖一圈?外國網紅自創「12-3-30」跑步機健身法,號稱能高效減重。「12-3-30」是指將跑步機設置為12%的坡度和3英里(約4.8公里)的速度,在跑步機上快走30分鐘,搭配健康飲食,最後成功瘦身13公斤。不過,專家建議想慢跑減肥的民眾,不如增加運動強度,用盡全力跑30秒,共跑6趟,僅花3分鐘的「間歇性衝刺跑」比慢跑1小時瘦更多喔!
2021-09-14

少吃鹽就能瘦?「3日戒鹽法」教你這樣吃,減肥效果超顯著!

減肥八成靠飲食,兩成靠運動,眾所皆知,許多人為了瘦身、保持身材,都知道要少油、少糖,甚至還有不少女明星靠著進食前,先把食物過水來減肥。但你注意過「少鹽」嗎?日本日前風行一種超夯的減肥新概念,只要去除鹽份3天,就可以讓人消水腫、解便秘,變成不容易發胖的燃脂體質。心動卻不知道該如何知道自己吃的食物有多少鹽分嗎?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2020-06-05

三天瘦8公斤的「黑咖啡減肥法」,怎麼喝燃脂效果更好?

今年四月底才剛迎來愛子的中國女星劉詩詩,近日出席大陸「COSMO時尚美麗盛典」,穿上白色花朵貼身長裙的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產後復出身材恢復神速,據傳就是靠著「黑咖啡+蜂蜜」,排毒代謝、養顏美容;另外,曾經一度胖到84公斤的歌手潘瑋柏,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再搭配黑咖啡,成功瘦到60公斤!就連藝人范丞丞也曾透露自己靠著喝黑咖啡,在短短三天內減掉8公斤,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話題!不過,專家提醒,黑咖啡減肥法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想靠著喝黑咖啡減肥的民眾,這五大原則,一定要看。
2019-12-11

外食想吃飽享瘦,必學飯肉菜黃金比例

想改善三高和代謝症候群,得從減肥著手!減肥成功與否,「飲食控制」就占了八成,但外食不比自己料理,該怎麼做才能達到低油、低鹽、低糖的健康飲食原則?專家提供「飯、肉、蔬菜」的黃金比例,快來一起健康享瘦吧!
2019-11-01

愛吃美食卻有魔鬼身材,超模池端玲名分享不挨餓減肥法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從日本到台灣來發展已經接近10年,從模特兒出身,現在跨足演戲、歌唱、主持;因為精通台、日雙語,近年也主持了跨國的旅遊節目,讓她的發展比一般藝人更多元化。她坦言自己愛吃美食,屬於易胖的體質,今年開始代言內衣廣告,為了在鏡頭前展現完美曲線及胸形,在維持身材上格外用心……
2019-10-02

想靠「七日豆漿減肥法」瘦身,白豆漿、黑豆漿、鹹豆漿,喝哪一個才不會胖?

你聽過「七日豆漿減肥法」嗎?這是日本現在很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標榜只要跟著賀爾蒙起伏,在生理期來的前七天,每餐飯前喝下200c.c的無糖豆漿,7日後就能順利減肥。不過,「7日豆漿減肥法」的前提,就是一定要撇除含糖豆漿,選擇無糖豆漿;究竟市面上常見的白豆漿、黑豆漿、鹹豆漿,該怎麼挑、怎麼喝,才不會讓熱量破表?
2019-04-18

精力湯、巫婆湯比一比,原來一周可瘦四公斤的是這個

「巫婆湯」及「精力湯」都是以蔬菜為基底製成的低熱量代餐,由於做法簡單,受到不少愛美人士推崇。不過,雖然兩者都是用蔬菜為原料,還是有些差異,以下整理了這兩種食物的營養及特性,幫助讀者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減肥代餐。
2019-03-04

綠拿鐵、防彈咖啡、非洲芒果茶,喝錯小心越減越肥!

在網路上搜尋綠拿鐵、防彈咖啡、非洲芒果茶……就會看到許多人分享使用心得,有些網友使用後,效果顯著;但也有人不僅無感,還引起副作用。像上個月因推廣生酮飲食而爆紅的醫師謝旺穎,罹患肝膿瘍後,疑似因仍堅持每天進行2次咖啡灌腸、採用低碳飲食,而未完整接受正規治療,導致腹腔發炎,引發敗血性休克,不幸離世,讓人惋惜。究竟,這三種熱門的減肥飲食法哪一個比較有效?該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哪一個?又有哪些人不適合呢?
2019-03-04

生酮飲食、低糖質飲食,如何依體質選擇減肥法?

這兩年很流行生酮飲食和低醣(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不少人聽聞減肥效果神速紛紛效尤。只是這種「多吃高油脂,少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飲食,不容易長久維持。相較之下,「低糖質飲食法」(LOCABO)提倡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不僅作法溫和,對吃慣米食的亞洲人來說,也較容易達成。究竟什麼是生酮飲食、低醣飲食及低糖質飲食?各適合哪些體質的人來減肥?
2019-03-04

如何把做家事變成日常微運動?想減肥,可以這樣做!

天氣愈來愈熱,又到了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的季節!許多民眾都開始積極瘦身減脂,但你可能不知道,做家事消耗的熱量可不輸給真正的運動!舉例來說,拖地60分鐘消耗的熱量約等於跑步30分鐘,養狗的飼主如果在每天的遛狗行程中,增加飛盤或丟接球活動60分鐘,更可累積等同打籃球30分鐘,夏天想消耗卡路里,不妨從日常微運動開始吧!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