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菜單",共有3筆資料

減肥菜單為何必推毛豆?

減肥期,好難管住貪吃的嘴,想來點小點心,又怕高熱量的萬惡零嘴,讓減肥破功。該怎麼解饞、又能hold住體重?不妨試試「毛豆」吧!究竟毛豆的營養價值是什麼?關於毛豆的7大功效以及簡易的製作方法,讓廚藝白癡也能跟著專家一起製作清涼無負擔的夏季點心!
2019-07-02

學會高纖補償餐,七天消脂瘦肚子!

漫長的九天農曆春節假期,圍爐期間滿桌的紅燒豬腳、佛跳牆、年糕甜湯等年菜珍饈與各式零食,是否讓你擔心開工後會「腹」債累累、腰圍會「一暝大一吋」呢?根據統計,每年春節連假過後都有超過3成民眾體重增加,平均都會胖2公斤,營養師提醒,擔心春節暴肥,只要把握年假過後「關鍵七天」的「內臟減脂期」,以高纖、優質蛋白質的飲食補充原則,減少脂肪攝取,並且搭配有氧運動,就可以快速恢復腰腹線條。
2019-01-29

誰說外食易變胖?聰明搭配,一餐500卡健康瘦

外食族想減肥,第一個要學會的就是計算熱量,只要學會看熱量和營養標示,減肥一點都不難!天天外食所以瘦不下來嗎?難道進入減肥期,就要拒絕聚餐邀請,一個人待在家裡,忍受飢餓帶來的孤寂嗎?這一篇營養師將會示範,連外食族也能輕鬆瘦下來的妙招,「低卡」與「美味」之間並不對立,如果能養成「選擇輕食」的習慣,懂得控制熱量,那麼即使偶爾吃頓「好料的」,照樣能達到減肥的目的。原來,減肥不如想像中的難!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