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肥食譜",共有6筆資料

168斷食法、健身環、減肥食譜,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

居家防疫又逢暑假期間,是不是害怕自己體重不斷飆升,除了得小心吃下過多熱量以外,還要執行減重計畫,保持身材不走樣,不過減重方法五花八門,不知道哪種方法適合自己的需求,不妨來看看究竟是168間歇性斷食法、Switch健身環還是懶人減肥食譜更適合自己吧!
2021-07-13

「間歇性斷食法」可以高效率瘦身減脂?

近年來,健身風氣逐漸普及,民眾開始嘗試重訓、TRX、皮拉提斯等運動雕塑體態,讓自己的身材更有曲線、也更有自信一些,然而,除了保持運動習慣之外,飲食也是影響體態的一大重點之一,不同的營養素搭配各式飲食方法,對體態皆有顯著的影響,今天就來介紹一種熱門的飲食方式「間歇性斷食」吧!
2019-07-08

學會高纖補償餐,七天消脂瘦肚子!

漫長的九天農曆春節假期,圍爐期間滿桌的紅燒豬腳、佛跳牆、年糕甜湯等年菜珍饈與各式零食,是否讓你擔心開工後會「腹」債累累、腰圍會「一暝大一吋」呢?根據統計,每年春節連假過後都有超過3成民眾體重增加,平均都會胖2公斤,營養師提醒,擔心春節暴肥,只要把握年假過後「關鍵七天」的「內臟減脂期」,以高纖、優質蛋白質的飲食補充原則,減少脂肪攝取,並且搭配有氧運動,就可以快速恢復腰腹線條。
2019-01-29

簡易4蔬食,懶人也享瘦

妳是否為了禦寒補身,一整個冬天吃吃喝喝,體重增加不少?轉眼間春回大地,不能再靠厚重的衣物掩飾身材,想讓體態更輕盈,當然得趕緊調整飲食習慣,《大家健康》特別推薦4道美味的瘦身蔬食,想減重不必辛苦挨餓,用對方法烹煮食物,每一口都吃出窈窕曲線!
2019-01-01

低熱量高蛋白飲食、減肥茶,真能快速瘦身不復胖嗎?

台灣約有1/3以上的人口有體重過重的困擾,每天望著體重計的數字,斤斤計較卻斤斤少不了,體重控制成了「全民運動」,因此減重的方法也就層出不窮。除了藥物、推脂美容膏、減肥相關用品外,光是飲食的減肥方法就已琳琅滿目、千奇百怪。以下我們來看看飲食減肥法有哪些?葫蘆裡裝的是什麼?
2018-04-02

漢方減肥瘦身計畫

您是否為了貯備過冬的能量而胃口大開?吃得過多又懶得運動?此時若能擬定一套瘦身計畫,以美味的瘦身藥膳、茶飲,搭配耳穴按摩及分食法,定能滿足口慾,輕鬆減重。
201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