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游乾桂",共有5筆資料

好友生病了,這樣陪伴、安慰更窩心

當親友或同事生病時,該如何表達關懷,才不會讓對方感到有壓力?其實,關心對方不一定只能說鼓勵的話,只要「身體力行」,讓當事人知道自己始終在旁陪伴,就能讓對方感到很窩心!但具體到底該怎麼做?
2018-10-01

收到親友過世或病危的消息,怎麼回覆不失禮?

在社群軟體發達的現代,手機裡的即時通訊軟體,儼然已成為民眾傳遞訊息的重要管道。倘若手機傳來親友過世、來日不多等不幸消息時,不知如何安慰,可以傳通訊軟體裡的慰問貼圖嗎?到底怎麼回覆才不失禮?
2018-10-01

學會探病禮儀,做個體貼的探病者

到醫院探病,要帶鮮花才禮貌?什麼時候去最妥當?該待多久?同事生病住院,該推派幾個代表去探病,還是整個部門一起去,感情更融洽?傳統探病禁忌多,究竟該如何做個體貼的探病者?
2018-10-01

老公愛車如命,老婆只能靠邊站?

很多男人視車子為小老婆,視車如命讓大老婆不免吃味,怨嘆自己比不上那些破銅爛鐵!被視為好丈夫、好爸爸的作家游乾桂,也曾因瘋狂收集骨董,和太太大戰幾回合。當男人戀物情結作祟,難道愛情、親情只能靠邊站……
2017-04-18

工作狂變身慢活家游乾桂》登山、溯溪,體現人生真價值

知名作家游乾桂,曾任大醫院的駐診心理醫師,來自各界的出書、演講、節目主持邀約不斷,讓他名利雙收,卻也拖垮了身體。一場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了全新的思考,毅然決然反璞歸真,變身運動愛好份子,成為追尋健康、享受快樂的「生活家」。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