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游泳圈",共有4筆資料

為什麼溺水的人都剛好會游泳?遇意外「魚雷浮標」比「救生圈」更能自救?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民國108年全台水域發生事故的人數是948人,其中有29人失蹤、558人死亡、361人獲救;在溺水的人之中,死亡的佔比仍為最大宗。此外,觀察近年的水域事故發生人數,從民國104年的594人逐年增加到108年的948人,是呈現成長的。可見,隨著夏日氣溫逐年升高,戲水的安全仍值得多留意。
2020-08-26

5招腹部肌肉運動,甩掉身上游泳圈

女性常感嘆自己的肥胖,當中又以腹部的贅肉最令人煩惱,想想看自己走在街上的大肚模樣,還真是怎麼看都感到不滿意!每天照著鏡子時,最大的感嘆是什麼? 容顏老去、青春不再的落寞,還是禁不住又開始數落自己身材的滿腹牢騷。耶誕節剛過,派對上大啖美食的成果還在體內盪漾,而歲末年關將至,宴會邀約、冬令進補又不可少,過剩的熱量再度讓「小」腹開始名不副實起來。發福、體態臃腫,的確是現代女性的大敵,美國蓋洛普公司在去年的一項調查顯示,有69%的女性,認為自己的體重超過她們心中的理想值,而追究罪魁禍首就是已日漸走樣的小腹,美國People雜誌去年的一項調查即顯示,高達69%的女性不滿意她們的腹部。
2018-03-21

30分鐘窈窕塑身操,跟游泳圈說bye bye

用餐時盡情地吃,事後運動卻不能拖!設計過的有氧運動,能讓你在三天內熱量還沒變成脂肪前,針對不同的需求,消耗掉你想要代謝的卡路里,在短時間內和贅肉說拜拜!你有沒有想過大吃大喝後熱量跑哪去了?文化大學體育系彭淑美副教授表示熱量要轉變成脂肪大約需要三天的時間,在這段黃金時間內,消耗熱量最有效,一旦超過三天,熱量一點一滴囤積成脂肪,一個禮拜後想要代謝掉可就得加倍努力了。
2018-03-09

甩掉游泳圈,激瘦小腹大作戰

炙熱的夏天,想穿著比基尼下海玩水,但微凸的小腹,讓性感頻頻NG…怎麼樣才能瘦小腹?讓專家教你方法!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