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火災",共有5筆資料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美滿e家專案」 為居家打造多元保障

內政部消防署統計,112年8月全國火災以「建築物火災」發生次數最多,約占4.9成,其中又以透天厝、廚房經常發生火災。富邦產險建議民眾除了必保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外,也可選擇「美滿e家專案」,保費一天只要10元起,「家庭綜合險」涵蓋地震、家庭災害、日常生活責任、財物遭竊損失、特定事故房屋跌價或補償清理等項目,讓居家安全保障更完善。
2023-11-02

租屋要懂!「租屋火險」每月百元起,火災、竊盜損失都有賠

租屋時若拉太多延長線或未注意爐火而引發火災,房東會要求房客賠償損失。據統計,2022年富邦產險官網投保租屋火險成長7成,其中8成民眾選擇保障小資族房客的「計畫二」,年保費平均每月百元起,住宅失火延燒鄰居、財物遭竊等皆有保障。
2023-03-01

菸蒂垃圾每年可堆260萬座101大樓 亂丟易釀火災意外

菸害除了造成身體健康的危害外,傳統紙菸還有不容小覷的火災及環境危害。台灣一年產生的菸蒂垃圾堆疊起來超過260萬座101大樓。董氏基金會提醒癮君子,不要亂丟菸蒂以免造成意外及火災。
2021-02-17

颱風豪雨季來臨,保障淹水造成的住宅、汽機車損失,有哪些保險可選擇?

颱風豪雨季節即將來到,根據過往經驗,強降雨極易造成街道積水,汽機車可能變成泡水車,住宅房屋及屋內動產也容易因淹水而毀損。富邦產險提醒民眾,應趁颱風季來臨前,檢視自身住宅火險投保時,是否附加颱風洪水險,以及車險保障是否足夠,以轉嫁因天災造成的財務毀損。
2020-06-10

用行動電源充電釀火警?梅雨季除濕機這樣使用才安全!

這一個月以來,台灣似乎很不平靜,從四月底台北林森錢櫃大火,造成六死多傷、五月初前高醫院長女兒一家五口在家中葬身火海、到前幾天桃園透天民宅、楊梅紙工廠深夜大火……短短半個月內,接二連三傳出火警,讓不少民眾擔心不已,網路上甚至還流傳「高雄透天厝失火,燒死5人。是因為在充行動電源,導致引起的火災」、「家中延長線是否有安全鎢絲的」謠言訊息,儘管高雄市消防局第一時間就回復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但仍止不住謠言散播、也撫平不了民眾焦慮徬徨的情緒……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