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炸雞",共有4筆資料

兩支東山鴨頭=一份炸雞腿便當!夜市人氣美食,這樣吃不怕胖

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不僅多次躍上世界各大知名媒體,也幾乎成為每一位外國遊客來台必遊行程。踏入充滿噴香氣息的夜市,無論鹹甜冷熱,應有盡有,不管是吃起來香酥可口的臭豆腐、蔥油餅、蚵嗲、東山鴨頭、夜市牛排,還是滑嫩口感的蚵仔煎、麵線、肉羹、起司馬鈴薯、彎豆冰,總是讓人恨不得能多出幾個胃來裝進所有地道美食。但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提醒喜歡逛夜市的人得注意,可別小看這些名為「小吃」的食物熱量了。
2023-04-09

韓式炸雞、酸辣海鮮湯麵也算甜食?避免糖尿病、脂肪肝,認清9大易囤內臟脂肪的地雷食物

研究發現攝取較多糖分,內臟脂肪多;韓式炸雞、泰式酸辣海鮮麵等鹹食也是高糖食物?不想脂肪肝、要認清地雷食物!
2021-01-07

吃炸雞、青木瓜不能豐胸嗎?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也是白忙一場?怎麼吃才能美膚又豐胸?

兒福聯盟調查,13~17歲青少女最在意自己的腿部線條、腰腹胖瘦和膚色白皙程度,同儕間還會互相比較胸部大小,只要胸部小,就會被嘲笑是「太平公主」、「飛機場」、「洗衣板」,到底想要胸部up up、皮膚變的水嫩有彈性,有什麼方法呢?吃青木瓜有效嗎?豬腳和雞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嗎?
2017-07-14

愛吃炸雞會得乳癌?破解乳癌的10大迷思

「愛吃炸雞會得乳癌?」、「常穿魔術胸罩,會壓迫腋下淋巴瘤導致乳癌?」當罹患乳癌的年齡愈來愈低,且高居婦女好發癌症第一名,女性莫不想提高警覺、及早預防,但關於它許許多多的傳聞,卻又增添防治上的困擾,到底哪些才屬實?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