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烹調",共有4筆資料

菇菇派對,養生也要對味

菇類食物因營養成分高,不僅是熱門保健食品,連栽培產地都成為休閒旅遊景點。要怎麼挑選新鮮的菇菇,如何保存、料理,其養生價值是否對任何人都有效?邀請你加入菇菇派對,玩味菇菇的世界。
2017-05-15

飲食3祕訣,遠離偽食物

食安問題連環爆,芝麻油沒用真芝麻,米粉沒用真米糰,到底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能吃?3個健康飲食祕訣,教你揪出偽食物,讓你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2017-01-23

大餐前「紅綠燈」看仔細,讓你吃得更安心!

放假時的快樂氛圍,總讓你卸下平時忌口的心防,炸雞捲、烤香腸、魷魚絲、牛肉乾、花生……一口接一口嗎?當心吃進過多增加身體負擔的食物,讓你急診跑醫院。本篇教你選對飲食,紅燈食物少吃、綠燈食物放心吃!
2017-01-20

聚餐或宴客,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腎臟病友,如何吃澎湃卻少負擔

歲末年終之際,聚餐、尾牙接連不斷,頻繁吃好料,腸胃受得了嗎?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 腎臟病友,品嘗美味料理時,又該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吃得健康沒負擔?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