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無薪假",共有2筆資料

因法定傳染病居家隔離,首張「個人防疫險」讓無薪假期有收入補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公司行號都已開始施行分流制度,希望能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隨著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受薪階級哀嘆,居家隔離期間沒有收入,等於變相被放無薪假,雖有政府防疫補償金,但一天1000元對許多要養家糊口的人來說仍顯不夠!為此,有保險業者推出業界首創的個人防疫商品「法定傳染病醫療及費用補償保險」,讓民眾在染病或隔離期間,也能獲得補償,減輕經濟負擔,避免因無法工作而收入中斷的困境。
2020-04-14

失業好鬱卒,幸福怎麼來敲門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的父親,因經濟困頓,失去婚姻與一切,走投無路之下,他也曾灰心、難過,但有孩子的支持,他最終獲得工作機會、找回他的幸福......現實生活中,如果我們遇到親友失業,怎麼從鼓勵的角度出發,讓幸福有機會來敲門?經營中小企業的偉毅,前幾年受到景氣影響,被倒債致周轉不靈,生意一敗塗地,不但賠光所有積蓄,父母及岳父母都受到波及,賠上一幢房子、兩塊土地,還積欠下數千萬的債務。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