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無限可能",共有3筆資料

親子變身故事主角去冒險,讓想像力創造無限可能

聽爸媽說故事是孩子成長過程最棒的學習,也是親子共處時最溫馨的互動!在爸媽的懷抱中聆聽故事,能直接為親子情感加溫,創造美好回憶,若同時能引導孩子隨著故事的劇情,變身為主角,加入身體動作的練習,更能開啟無垠的想像力!
2018-07-03

聚碩科技副總經理毛美龍》激發潛能,創造無限可能!

走進聚碩科技,像是進入一個小宇宙,每間開會的辦公室,都用九大行星來命名,身為公司創業伙伴的毛美龍,與董事長吳祚綏都是物理系畢業,而天文學就是物理的一部分,他們本著求知探索的精神,為台灣的資訊服務產業升級,毛美龍以職場的過來人,告訴新一代的年輕人,工作要培養責任感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2012-09-01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服務花東,發展無限可能

走過半百年歲,林欣榮在醫療上開創許多精彩的第一,然而,愈是往上爬,愈是讓他體會所謂「良醫」,並非只是治癒疑難雜症的醫生,而是要能「視病如師」,不僅治其身、安其心,更從病人身上學習長與成長。多數人是以名氣、醫術、擔任院長等條件,來判定一位醫生的成就,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在50歲就已經具足。剛開始當醫生時,他追求的是手術的成功率;到慈濟醫院服務時,證嚴上人囑咐他帶領醫療團隊,如今慈濟神經科團隊幾乎傲視全國,且踏出國際化的腳步,連國外很多棘手案例都一一克服,可是,他卻不因此自滿。
200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