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照光治療",共有2筆資料

汗斑怎麼消除 膚色多久能恢復?塗硫磺+醋酸可改善?中西醫解答7個治療疑問

汗斑在流汗的季節易復發,如何治療?變色的膚色多久能恢復?塗感光物質+照光治療能加速膚色恢復?用粉底或遮瑕膏蓋掉汗斑,狀況會惡化?純棉衣比排汗衣更能避免汗斑增生?塗硫磺粉+醋酸配方可改善汗斑?請皮膚科醫師、中醫師解答。
2023-05-27

憂鬱症與厭食症,讓年輕女性骨質疏鬆

澳洲一項研究指出,憂鬱症將造成患有厭食症的年輕女性骨質更疏鬆。墨爾本大學的Dr. Konstantynowicz表示,目前已知厭食症及憂鬱症,都與骨骼疏鬆有關,因此想進一步瞭解,若同時患有厭食症及憂鬱症,是否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危險。此結果發表於9月份的《臨床內分泌與新陳代謝期刊》。這是首度針對憂鬱症影響厭食症年輕女性骨礦質密度值(BMD)的研究,對象為45位年輕的女性厭食症患者,其中有14位同時患有憂鬱症。研究結果佐證了以往的調查,即所有厭食症患者的BMD值比一般人低,並發現同時患有憂鬱症的患者,BMD值更明顯下降。進一步分析,憂鬱症的嚴重程度也會影響BMD值。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