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熱身",共有5筆資料

看東京奧運賽事激起運動心!微解封重啟健身訓練前6個必知熱身運動

東京奧運比賽如火如荼,台灣選手們使出全力打出亮眼成績,也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正逢疫情微解封時刻,太久沒運動的你已經迫不及待到健身房瘋狂訓練嗎?提醒健身族,一段時間沒鍛鍊,肌力、心肺能力和柔軟度早已不如先前狀態,若依照原本強度去運動,恐怕自己先受傷!其實重啟運動前,先注意5大重點,才能練得更安全有效率。而在增肌過程中,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在疫情期間無法至健身房運動,通常會「過度休息」或很難達到原本訓練強度。許多人好奇,若完全停止運動,多久之後肌肉量會下降呢?
2021-08-03

夏日夜跑注意5原則!跑步時抽筋,怎麼緩解?

夏天太陽毒辣,不想曬成小黑人,夜跑成為愛跑族的最愛,但夜跑易因光線不足而有安全死角,想安全夜跑,關鍵報你知!
2017-03-28

預防運動傷害實戰篇》新手跑步,不可不知的傷害防護法

愛跑者最怕的就是運動傷害的發生,醫生表示:運動傷害不可能100%痊癒,所以平時更需要把「運動傷害防護」加入訓練及比賽的行程中,才能跑得更快樂與自在。
2017-03-28

跑步前後怎麼暖身,不傷膝蓋?

運動前暖身了沒?假如不知該怎麼做,《大家健康雜誌》特別請專家示範8個跑步前後的暖身收操動作,外加3個肌力訓練運動,讓你遠離跑者膝,跑得健康又安心!
2017-01-24

上下樓梯瘦身減肥操

年節到了,除了與耶誕節同樣具喜慶歡樂氣氛,也同樣是個團聚享受美食的日子。持續上個月的耐力,本月吃大餐後,別忘了ONE MORE、TWO MORE一下,為自己的健康及身材GO!GO!GO!在各式的塑身操中,爬樓梯是一項簡單、不受天候或同伴影響的運動方式,以此作為減肥的方法,既經濟又便利。
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