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熱量",共有81筆資料

上健身房塑身,還是健身?

曾以「BJ單身日記」為人熟知的芮妮齊薇格,每天上健身房2小時,強力減肥下,鎖骨突出、手臂纖細,宛若紙片人……名模、藝人常說自己上健身房減肥、塑身,然而,上健身房真是減肥保證班?到健身房是為了健身還是塑身?有些人會有這類迷思,也有名模、藝人表示,自己常上健身房「消脂」,不過,專家認為,健身和塑身或局部減肥,是兩碼子的事。
2017-06-19

當減肥碰到聚餐,怎麼吃才不會前功盡棄?

酷夏的季節,不少人會苦惱穿衣服的問題,擔心短衣短裙,露出太多「胖」的體態,如果想甩開冬天囤積的脂肪和肥肉,現在就要加緊腳步減肥囉!眾所皆知減肥最重要的除了勤跑健身房運動,日常生活的飲食攝取更是不可馬虎!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忌口、控制熱量,卻碰到三五好友一攤接著一攤的聚餐邀約,想拒絕又怕傷感情,去了又擔心一不小心就前功盡棄,到底該怎麼辦?
2017-06-08

小心這些食物養胖你的腰

「小酌時,就要來幾盤下酒菜,暢飲也暢談?」「小吃分量少,多吃不怕胖?」若還存著上述觀念,可得當心,這些習慣讓人不知不覺養出鮪魚肚!
2017-06-02

翻轉溜溜球效應,3招讓你動出窈窕

對有減肥經驗的人來說,最難的就是要養成運動習慣了!不少人在養成習慣前就因為覺得太累、太辛苦而放棄。其實,只要掌握3招,從「輕運動」開始入門,藉由運動來燃脂瘦身,一點都不難!本篇就來探討,從「沙發上的馬鈴薯」到「養成運動習慣」之間,可能有哪些瓶頸「卡住了」?而這些瓶頸真的那麼難突破嗎?
2017-05-31

全麥麵包跟一般麵包沒兩樣?

搭上21世紀的健康潮流,愈來愈多人在日常飲食選擇上,不止在乎美味,也注重健康與養身概念。在烘培業中異軍突起的全麥麵包,被認為是麵包中「健康」的代名詞。不妨趁此機會,討論大家對全麥麵包的認知與評價。
2017-05-19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想吃大餐,怎麼顧好身材

天氣冷,特別讓人想多吃一點,補充熱量,但又怕身材走樣,在香噴噴的美食與窈窕身材間,怎麼取捨?
2017-05-09

瘦成習慣,瘦子的運動燃脂祕密

想靠運動來減肥,心中卻出現許多疑問,到底做哪一種運動消耗卡路里的效果最好?什麼強度的運動最能預防復胖?就讓專家教你正確的運動減重方法!
2017-05-08

明星私房減肥法,該不該跟

蜂蜜葡萄糖減肥法、溫開水減肥法、蘋果減肥法……當飲食減重法的花樣愈來愈多時,需要減肥的人反而莫衷一是,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減得健康,不傷身?
2017-05-08

享瘦,不發胖的生活

想瘦卻一直瘦不下來是許多人的困擾,有慢性病體質的人該如何減重?想減肥,又該如何提升消耗熱量的能力?從今天開始,吃對食物、增加運動習慣,建立屬於自己不發胖的生活方式。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