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營養",共有369筆資料

女性的心靈導師薇薇夫人》不斷成長的女人最美麗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主角班傑明愈活愈年輕的人生旅程,令不少人嚮往,在真實世界,要不是近距離採訪薇薇夫人,親眼看見她肌膚透著光澤,難以置信她今年已76歲,這位曾在電視主持節目、在報紙開闢專欄,以達觀積極角度為女性答疑解惑的心靈導師,到底怎麼讓時光停駐,只讓美麗、優雅與自信風采,隨歲月增長……
2017-04-25

《玩命關頭8》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魅力狂飆!但肌肉愈練愈大塊,就容易禿頭?

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後,全球票房開紅盤,單週全球票房就達5.355億美元,上映第二周後已準備邁向10億美元大關。電影裡神乎其技的飆車畫面,讓不少影迷目不轉睛,尤其劇中三個魅力十足的主角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更是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但仔細一瞧,不難發現三位男主角都是光頭造型,髮際線甚至比一般人後退,讓人不禁納悶,難道肌肉愈練愈大塊,容易引發禿頭危機嗎?
2017-04-24

平價吃到飽火鍋,掌握4要點安心吃

​火鍋是許多人用餐的選擇,無論是朋友聚會、慶生,甚至是家裡不想開伙,都會來上一鍋有菜有肉的火鍋,既可以飽餐一頓,也感覺營養滿分。但是,火鍋裡滿滿的蔬菜、肉類,你知道是哪裡來的嗎,你吃得安心嗎?
2017-04-20

吃什麼讓人精神百倍

「每到下午就昏昏欲睡,腦袋、眼睛好像都醒不來、張不開……」當身體的疲憊已呈現慣性狀態,除了喝咖啡、提神飲料來醒腦、提升專注,還能怎麼從飲食做搭配,趕走委靡不振、恢復好體力?
2017-04-19

愛呷果糖,當心養大鮪魚肚

你愛吃甜食嗎?那你可得小心了!今年六月份美國泌尿學雜誌的研究指出,長期、大量食用果糖,可能造成現代人最頭痛的疾病:代謝症候群。日前,美國加州大學發表一份以三十三名肥胖成年人作為對象的研究也發現,相較於其他糖類,食用果糖的受試者,腹部肥胖較為嚴重,膽固醇也比較高;除此之外,高果糖攝取也可能成為肝臟健康隱憂,顯然食用過量的果糖,已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
2017-04-18

抽查幼兒園餐點NG比例高!當心小孩吃進高油糖鹽加工品

董氏基金會調查全台120所公私立幼兒園1個月的菜單內容發現,幼兒園平均每週供應6次以高油糖鹽方式烹調的菜餚、4.5次高油糖鹽點心。顯示孩子在幼兒園中吃進許多不健康食物及加工食品、含糖飲料。
2017-04-17

孩童喝太多汽水可樂,咖啡因過量恐影響腦部發育

研究顯示,75%的兒童每天攝取大量咖啡因,來源大多是可樂和汽水,孩童長期攝取過量咖啡因可能導致心悸、失眠、生長激素分泌異常及骨鬆等症狀;還可能依賴咖啡因,出現焦慮、情緒改變等現象,導致活動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影響腦部發育及智力發展。
2017-04-17

營養師傳授6祕訣,嘴饞族少油減糖甩油肚

習慣吃下午茶點心,又愛喝飲料,消夜來份鹹酥雞或泡麵……這是你的飲食習慣嗎?營養師教你換個方式吃,身體少負擔、更窈窕健康!
2017-04-17

預防骨鬆,超完美補鈣守則

預防骨質疏鬆,千萬別等骨折了才做!想趁年輕時多攝取鈣質,提早存骨本,除了喝牛奶,還有哪些食材能多吃?讓中醫師、營養師分享他們的補鈣食譜,讓你輕鬆補好鈣!
2017-04-16

讓銀髮寶貝吃出元氣的10堂必修課

爸媽年齡漸長,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漸漸減弱,一不小心,營養素可能就「入不敷出」!該怎麼吃,才能均衡攝取營養?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