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套維持器",共有2筆資料

不想拆牙套後臉頰凹陷,這些矯正細節要注意

近幾年,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新的名詞──「牙套臉」,指的是拆除牙套後,顴骨突出、頰部凹陷的一種矯正後遺症,不僅整張臉看起來稜角太多,還顯得很操老,讓不少想整牙的民眾望而卻步。一口美齒和澎潤臉頰,該如何兼得?矯正牙齒是條漫長的修護之路,從開始戴上牙套到拆除,少則半年,多則兩年,甚至更久。整天戴著矯正器,難免有些不習慣,需自我調適,但有些不良習慣或難以適應的地方,會影響口腔健康及矯正效果,必須多注意,才能在拆除矯正器之後,擁有整齊美齒及漂亮臉蛋。
2017-07-01

整牙價差好大!如何不吃虧?

上個月才開始矯正牙齒、成為牙套妹的嘉琳,最近聚餐碰到了高中同學,兩人一碰面就開心聊天,但嘉琳的心卻愈聊愈沉,原來嘉琳為了戴牙套,前後共花了15萬元,但同學矯正牙齒只花6萬塊,價差太大,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被醫師坑了?擁有美齒是帥哥、正妹的基本配備之一,任職公關公司的Queena是公認的優質美女,只是排列不整齊的牙齒讓她缺乏自信,下定決心進行牙齒矯正。然而,面對矯正牙齒從6萬元到30萬元不等的價格,她該怎麼選擇?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