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套費用",共有3筆資料

【健康懶人包】想戴牙套拯救歪牙,有哪些該注意的問題?

常聽身邊的朋友說「我覺得我的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啊!為什麼我爸媽想要我去戴牙套啊?」直到出社會了,開始愛打扮了,才開始願意正視嘴巴裡長得東倒西歪的牙齒們。但你知道齒列不正不僅影響外觀、人際交友,甚至造成齲齒、牙周病、偏頭痛、耳鳴等身體疾病嗎?要開始做牙齒矯正之前,哪些觀念你應該搞懂?整牙價差那麼多,到底差在哪?以下為你整理出常見的牙齒矯正問題,幫助大家更快速的了解自己的矯正需求。
2017-08-03

整牙價差好大!如何不吃虧?

上個月才開始矯正牙齒、成為牙套妹的嘉琳,最近聚餐碰到了高中同學,兩人一碰面就開心聊天,但嘉琳的心卻愈聊愈沉,原來嘉琳為了戴牙套,前後共花了15萬元,但同學矯正牙齒只花6萬塊,價差太大,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被醫師坑了?擁有美齒是帥哥、正妹的基本配備之一,任職公關公司的Queena是公認的優質美女,只是排列不整齊的牙齒讓她缺乏自信,下定決心進行牙齒矯正。然而,面對矯正牙齒從6萬元到30萬元不等的價格,她該怎麼選擇?
2017-06-30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整牙前必知的3件事

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小巧的瓜子臉,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愈來愈多藝人,包括Angelababy、林心如、小S等,聲稱自己變美的祕訣是戴牙套。到底戴牙套是否真的那麼神?不僅能改善一口亂牙、還能讓臉變小、下巴變尖?在邁入牙齒矯正的辛苦歷程之前,你得先搞懂這些事……15歲的小女兒終於願意戴牙套做齒顎矯正,曉莉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不用擔心女兒一口亂牙會讓人際關係變差。3年前,小女兒怕醜、怕痛、怕拔牙、怕蛀牙,因而不願意戴牙套,一直到最近發現好同學卸下矯正器後,臉蛋變得有型,才決定接受齒顎矯正,以便改善臉型。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