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齒",共有54筆資料

整牙價差好大!如何不吃虧?

上個月才開始矯正牙齒、成為牙套妹的嘉琳,最近聚餐碰到了高中同學,兩人一碰面就開心聊天,但嘉琳的心卻愈聊愈沉,原來嘉琳為了戴牙套,前後共花了15萬元,但同學矯正牙齒只花6萬塊,價差太大,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被醫師坑了?擁有美齒是帥哥、正妹的基本配備之一,任職公關公司的Queena是公認的優質美女,只是排列不整齊的牙齒讓她缺乏自信,下定決心進行牙齒矯正。然而,面對矯正牙齒從6萬元到30萬元不等的價格,她該怎麼選擇?
2017-06-30

一笑就露牙齦,怎麼微整形讓笑容不打折

溫暖迷人的微笑能夠拉近人與人間的心靈距離,但若笑起來露出太多牙齦,卻會讓人退避三舍。從專業角度來看,微笑時應露出3/4的牙齒,暴露的牙齦需在2mm以內,當牙齦暴露大於5mm時,就會影響美觀,到底該怎麼補救?28歲的陳小姐面容姣好,卻因長期刷牙方式不當,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變長。自認笑起來不好看的她,一直不敢展露笑顏,同事因而覺得她不好親近,甚至戲稱她為「冰山美人」。覺得困擾的她詢問牙醫:近年很夯的牙周美容手術,能否讓她揮別不敢大笑的日子?
2017-06-30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整牙前必知的3件事

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小巧的瓜子臉,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愈來愈多藝人,包括Angelababy、林心如、小S等,聲稱自己變美的祕訣是戴牙套。到底戴牙套是否真的那麼神?不僅能改善一口亂牙、還能讓臉變小、下巴變尖?在邁入牙齒矯正的辛苦歷程之前,你得先搞懂這些事……15歲的小女兒終於願意戴牙套做齒顎矯正,曉莉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不用擔心女兒一口亂牙會讓人際關係變差。3年前,小女兒怕醜、怕痛、怕拔牙、怕蛀牙,因而不願意戴牙套,一直到最近發現好同學卸下矯正器後,臉蛋變得有型,才決定接受齒顎矯正,以便改善臉型。
2017-06-29

什麼法寶讓口臭不敢囂張?

據統計,多數牙周病患者都有口臭困擾,但大部分有口臭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已成了清新空氣的公害,還到處荼毒他人,不僅影響人際,形象也會減分,究竟該如何保持好口氣?讓口臭散去!
2017-05-28

「牙齦出血」要不要就醫?

你曾有刷牙刷到一半,牙膏泡沫裡摻雜著紅色血絲,或沒來由地嘴裡吃到一股血味,卻沒痛感的經驗嗎?以上都是牙齦出血時可能遇到的情況,這只是單純的牙齒毛病,還是隱藏更大的身體危機?30多歲的友慶,擁有一口好牙,每半年都會定期看牙醫一次。日前,他發現牙齦出血,完全沒有紅腫、疼痛或不舒服感,血流量卻如口水般。經檢查後發現罹患造釉細胞瘤,在X光下,左下顎骨髓已空了一半。
2017-05-28

搶救歪牙,看你套不套得住?

牙套不僅能平整牙面,愈來愈多人把牙套當成裝飾配件,但裝飾牙套處理不好,卻蘊藏不少危機,原本只是凹凸不齊的牙齒,最後卻可能牙齦潰爛,甚至引發其他口腔疾病! 藝人小S戴牙套矯正牙齒,成功變美後,掀起一股牙套風潮,許多人也開始重視門面,不再把戴牙套當作是件讓自己變醜的事。除了整理自我門面外,名人、明星也把牙套從醜變時髦,有的人在上頭刻男友名字,甚至鑲鑽,今年2007年春裝展中,便有一名模特兒在伸展台上,突然開口展現她的鑽石牙套。 然而,在酷炫背後,卻也隱藏一些健康隱憂。據報導,牙套緊緊箍住牙齒,食物和細菌都被包在下面,若疏於清潔,可能會引起牙齦發炎、過敏、蛀牙,且箍住牙齒的時間愈久,問題可能愈嚴重;而鎳製牙套,金屬穩定性不夠,會釋放有害成分,也會傷及牙齦。
2017-05-18

大誤會!抗敏感牙膏,預防不了牙齒過敏

抗敏感牙膏的廣告強烈播送,不少民眾誤以為抗敏感牙膏可預防牙齒過敏,事實上,抗敏感牙膏只能「紓緩」牙膏過敏症狀,不具「預防」效果。
2017-05-15

6招讓孩子看牙,不再驚天動地

想要牙齒潔白雪亮,除了保持口腔清潔及良好的飲食習慣,每3~6個月進行一次牙齒檢查,也是護牙的重要關鍵!但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懼怕看牙醫,家長該怎麼做,才能讓小朋友快樂看牙去?
2017-04-17

0歲小孩該學的美齒計劃

孩子從6個月大開始長乳牙,但爸媽可知道,這些以後會被汰換的乳牙可是大有玄機,若不重視保養,將會影響孩子一生的健康!
2017-04-10

潔牙方法,你做對了嗎?

想要擁有編貝美齒,除了清潔習慣要好,更重要的是潔牙方式要「正確」!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