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齒美白",共有3筆資料

DIY居家美白牙齒,小心愈保養愈糟!

想要擁有潔白美齒,又沒錢去診所做冷光美白,選用美白筆、美白牙貼,或用美白牙膏刷牙後再用「美齒燈」照射,能讓牙齒變亮白嗎?想避免牙齒變黃變黑,又要調整哪些用牙習慣呢?一白遮三醜,許多人連牙齒都要追求白皙!希望擁有一口潔白的美齒,於是選擇在家DIY美白牙齒,但可別因此越保養越糟!市面上美白牙齒產品眾多,可能有哪些風險?到底該如何挑選?
2017-08-01

冷膠美白、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筆有效嗎?告別黃牙,進階美齒停看聽

擁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因為它可以讓人自信地開懷大笑,更可因一口皓齒而在形象上加分。但相反的,如果牙齒由於某些因素變色,不僅是美觀上的缺陷,同時也會使人不敢開口,而影響人際關係。要如何才能擁有一口排列整齊、色澤如同乳白色玉米粒、沒有蛀牙、沒有牙周病的美麗貝齒?如果未能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又該如何求助牙齒美容醫師?
2017-07-04

擺脫大黃牙,雷射、冷光美白有效嗎

當牙齒因為脫鈣長白斑,或是嗜喝咖啡,變成一口大黃牙時,該怎麼做才能讓牙齒恢復亮白呢?明眸皓齒,巧笑倩兮,對牙齒的審美觀自古以來從未更改,就是要「白」!隨著牙齒美白技術普及,愈來愈多人前往診所體驗專業的牙齒美白,甚至成為不少愛美女性的保養之一。對於牙齒顏色的要求,不僅要白,而且要白的自然均勻。不論是脫鈣近乎立可白的不透明感,還是牙齒染色後的黃漬,看起來都不美觀。牙齒顏色不僅顯示出個人牙齒的清潔是否良好,更影響自信心及社交。在選擇美白牙齒的方法之前,不妨多做些功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並改善容易令牙齒變黃的NG行為,才是讓牙齒常保潔白。
201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