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玉井",共有3筆資料

楠西芒果,好吃好觀光

楠西夏季盛產的芒果,味道和玉井一樣香甜, 如果盛夏時節來楠西,獨特的芒果搬整箱回家, 自己在家DIY加冰,也可以做出口感絕佳的芒果冰。 順道也遊境內知名的曾文水庫,讓人玩水觀景也清涼。 盛夏,芒果冰總撩起人的胃,似酸似甜的口感,總教人垂涎欲滴,芒果冰的主材料當然是芒果,好的芒果原料,才能有口感絕佳的芒果冰。 台灣芒果主要的供應地,大致來自於南部,尤其以台南縣栽種比重最高,每年這個時候也是玉井芒果節的嘉年華會,所有與芒果相關的物品都會出現,喜愛吃芒果的人,自然不能錯過每年7、8月到玉井鄉朝聖的機會。
2005-07-01

除了玉井和愛文芒果,台南楠西盛產的蘋果芒果也很甜!

​盛夏,芒果冰總撩起人的胃,似酸似甜的口感,總教人垂涎欲滴,芒果冰的主材料當然是芒果,好的芒果原料,才能有口感絕佳的芒果冰。楠西夏季盛產的芒果,味道和玉井一樣香甜,如果盛夏時節來楠西,獨特的芒果搬整箱回家,自己在家DIY加冰,也可以做出口感絕佳的芒果冰。順道也遊境內知名的曾文水庫,讓人玩水觀景也清涼。
2005-06-11

玉井芒果,百吃不厭

在台灣一提到芒果,就讓人聯想到它的盛產地─玉井鄉,因為在全台眾多種植芒果的鄉鎮中,玉井鄉已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芒果文化。在玉井鄉有保存台灣發展芒果產業歷史的文化資訊館,有芒果土樹排成的綠色隧道,還有每年在夏天專為芒果舉辦的嘉年華會,愛吃芒果的人一定要去感受。
200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