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玉山",共有3筆資料

葡萄、蔬菜,要「仁愛」也講「信義」

連年的颱風豪雨,重擊南投的仁愛與信義鄉;但是辛勤的果農要證明,他們的特產不是「土石流」。仁愛鄉有令人稱讚的高山蔬菜,信義鄉有讓人叫好的玉珠葡萄,再靠近一點,直接到兩鄉遊玩,體驗當地正在萌芽的觀光休閒農業。南投的仁愛鄉、信義鄉位處台灣中部的山區,雖然交通不如一般旅遊景點便利,但是憑藉著孕育農產的天然條件,還有豐沛的自然景觀及眾多的人文資源,成為現在台灣最具潛力的觀光休閒農業地區。
2017-12-25

和成集團榮譽董事長邱俊榮》經營健康也要有目標

邱俊榮是和成集團的前董事長,已78歲的他,每天生活還保有目標的在鍛鍊自己,讓人佩服的是,前年他以76高齡完成「攀登玉山」的心願,去年又以77高齡完成「單車環島」的超級任務……
2010-09-01

康軒文教董事長李萬吉》在玉山領畢業證書,為孩子留下難忘記憶

當車子停進康軒文教的地下室,壁牆滿滿掛著單車,走入接待台,員工單車環台的紀錄板就在一旁,而電梯旁的液晶顯示器,不時穿插員工參與各項運動、登山的照片。這麼一個愛運動的企業,董事長李萬吉正是幕後的推手,全公司600多位員工中,就已有188位取得鐵人證書。他在創辦的康橋中小學,也特別加強體育課程,甚至為小學生安排登頂玉山的畢業旅行,他說:如果我小時候能夠在玉山領畢業證書,必定終生難忘……
20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