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王品",共有5筆資料

壓力大到喘不過氣?試試運動紓壓!

體委會「民眾運動習慣」調查發現,今年運動人口比例為80.3%,較去年增加2.7%,顯示全民運動漸漸形成風潮。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抒緩壓力也有絕佳成效,像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用走路穩定思緒、藝人李詠嫻做瑜伽來擺脫煩躁。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嗎?不妨試試運動紓壓!
2017-05-22

​走路揮別三高,讓自己更有創意

個性急躁的王品集團總經理李森斌,用走路來統整思緒、轉換想法、找尋靈感,漸漸地看事情的角度變得積極,還提升了控制情緒的能力。現在的他,除了跑馬拉松,也挑戰體能極限登百岳。這人生的轉折令他驚呼,走路的附加價值真是意想不到!有些人運動一段時間後會想偷懶,如何克服惰性、並在生活中安排走路時間表,他也分享了獨門的健走祕訣。
2017-05-21

靠走路甩開高血脂,享受生命

因為工作關係,王品集團副董事長王國雄平均每3天得試吃1家餐館。長年來嚐遍山珍海味,卻也讓他血脂肪高達220,始終降不下來。什麼方法讓他扭轉這個健康危機?甚至讓他在人生中,體悟深層的經營哲學?
2017-05-21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

任何逆境與挫折,都是最好的人生禮物。在生命的轉彎處,你曾想過人生的禮物是什麼?面對逆境,遭遇挫折,你認為這是一個阻礙?還是一個機會?
2017-03-21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我也曾從3點半的日子熬過來

全球性金融海嘯狂潮下,不少產業不敵景氣寒冬,但以餐飲服務業起家的王品集團,去年不但刷新紀錄,創下亮麗的47億元總業績,今年更積極展店、招募員工,成為金融風暴中,少數屹立不搖的企業。帶領集團一再創下奇蹟的,便是王品同仁公認的「Aniki」(日文「大哥」之意)董事長戴勝益……
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