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理賠",共有12筆資料

富邦產險寵物險每月最低231元 手術及住院醫療最高6萬元保障

寵物沒健保補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治療,龐大的費用恐造成飼主負擔。富邦產險建議,用寵物保險分散風險。如網路投保「毛起來愛3.0專案」,醫療補償比高達80%,保障包含住院及手術醫療,每月最低231元起,讓毛小孩多份保障。
2024-02-01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寵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或住院治療,沒有健保補助,飼主得支付龐大費用。富邦產險推出「毛起來愛2.0」寵物險網路投保專案,內含寵物醫療、意外喪葬等五大保障,皆免自負額,其中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醫療門診費用累計最高給付1萬元,0至10歲憑晶片號碼就可快速核保,最高可續保至16歲,且貓狗保費分開計價,公平又放心。
2022-07-13

子宮肌瘤手術醫療險理賠學問多 術前這樣釐清

切除子宮肌瘤目前有5種手術可選擇,費用從千元到數十萬元皆可能,有些健保給付、有些需自費。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婦女內視鏡科郭信宏醫師,以患者常問的子宮肌瘤手術醫療保險理賠問題,提醒術前須釐清的細節。
2022-06-17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受到Omicron新冠新型變異株之威脅,近期本土疫情升溫,為協助民眾分散風險,富邦產險升級防疫保險內容,推出「疫網打盡2.0」網路投保專案,新增XL、XXL兩種方案,前者為純防疫險,後者則是疫苗與防疫險雙重保障,兩方案特別新增重症負壓隔離病房住院理賠。以XXL方案為例,每人年繳保費801元,平均每天保費不到2.2元,就可涵蓋10萬元以上的八大防疫保障,讓保障更完整!
2022-01-28

全球首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促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

隨著癌症治療技術持續精進,為讓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富邦產險推出全球首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攜手機械手臂輔助微創手術技術龍頭公司Intuitive直覺與醫療界共同研發,提供初次罹癌施行達文西手術,住院期間可能面臨支付病房、醫療、手術等高額醫療費用的保障。期望將保險規劃跟上醫療科技的步伐,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2021-11-02

達文西手術費用高負擔重?首張「癌症達文西保單」填補住院醫療實支實付缺口

達文西手術具傷口小、併發症少、住院時間短等優勢,但手術自費動輒二、三十萬元,費用高,一般人常難以負擔。富邦產險9月推出「癌症達文西保單」,40歲投保首年年繳保費不到1萬元,民眾若因初次癌症施行達文西手術,除提供初次罹癌單筆定額50萬給付,還另有高達30萬住院醫療實支實付保障!
2021-09-07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婆婆希望媳婦放棄領取已故兒子身故理賠金,可以這樣做嗎?

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婆婆多年前給小兒子秉信買了一張壽險保單,小兒子不幸意外去世後,保單的法定繼承人是誰?若婆婆主張保險費是自己付的,希望媳婦拋棄繼承,由婆婆領取身故理賠金,到底媳婦可否拒絕婆婆的要求?
2021-04-29

理賠金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出院前不用忙著籌措醫藥費

一般民眾就醫住院申請保險理賠前需先自行支付醫療費用,在取得診斷書和收據後才能辦理理賠申請,國內有保險業者與台中榮總及奇美醫院合作,推出理賠金代墊住院醫療費用服務。
2020-12-09

因法定傳染病居家隔離,首張「個人防疫險」讓無薪假期有收入補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公司行號都已開始施行分流制度,希望能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隨著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受薪階級哀嘆,居家隔離期間沒有收入,等於變相被放無薪假,雖有政府防疫補償金,但一天1000元對許多要養家糊口的人來說仍顯不夠!為此,有保險業者推出業界首創的個人防疫商品「法定傳染病醫療及費用補償保險」,讓民眾在染病或隔離期間,也能獲得補償,減輕經濟負擔,避免因無法工作而收入中斷的困境。
2020-04-14

出國感染新冠肺炎或旅遊受傷就醫,怎麼申請「健保補助」與「旅平險」理賠

新冠肺炎打亂不少人的出國旅遊規劃,假如不得不出國,卻不幸在國外感染疾病或發生意外,而緊急在當地接受急救或住院醫療,回國後,該怎麼申請健保補助?向保險公司購買的「旅平險」,又該如何準備,才能順利獲得理賠?(報導更新:2020/2/20)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