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甜點",共有4筆資料

果皮妙用多!專家教你DIY果香護膚品、清潔液及法式創意甜點

吃水果時別急著丟果皮!水果皮妙用多,倘若能善加利用,不只可變身清潔幫手,還可變成天然的護膚聖品,幫你養成美肌!另外水果皮營養成分多,果皮散發的果香也可增添料理風味。快跟著報導,一起製作果香去污清潔液、3道主廚推薦的甜品。
2021-08-18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更保存回憶?甜點搭配浪漫的乾燥花,自製專屬的情人節花束!

這個禮拜五就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還不知道要如何向親密伴侶表達情感嗎?送膩了鮮花和乾燥花束,不妨試試將糖霜餅乾放在乾燥花裡,透過精緻又可愛的乾燥花,將平時害羞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化作花語表達,花禮就是情人節的代表。想要感謝情人的陪伴,也可以再手寫一張小卡片,放在花束裡,自製獨一無二的禮物!
2020-02-10

法國藍帶主廚教你,果皮變身夢幻午茶甜點!

夏天來一盤冰涼的水果,生津解渴最享受!只是,你知道吃剩的果皮也能入菜嗎?如何料理更有營養價值?選購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傳授料理果皮的撇步,讓你安心吃下百分百的蔬果養分。
2017-04-16

糖量不輸含糖飲料,DIY做布丁更健康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於2016年4月~7月間在各大超商及賣場調查市售14件布丁產品,發現其添加糖量大多超過15克/100克,添加糖量最高的產品竟含28.4克糖,等於吃進約6顆方糖,接近喝1杯含糖飲料!再仔細檢視食品標示,其中有7款布丁的成分標示依序為:水、蔗糖、奶粉(乳粉)等,表示糖的用量是第二多!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