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生前",共有4筆資料

2.9萬名國高中職生曾遭網路霸凌!各界響應停止網路霸凌,提醒「傷害發生前 可以做更多」

董氏基金會最新調查:台灣每一百位青少年至少有2位曾被網路霸凌;最常發生網路霸凌的平台在「線上手遊/線上遊戲」,其次為Fb、IG。網路霸凌受害者有31.1%會情緒不穩、易怒或躁動不安、17.2%有自傷或自殺企圖。董氏基金會號召12所學校、21位名人響應國際「停止網路霸凌日」,教導孩子遭遇網路霸凌時要勇於開口求助。
2022-06-17

避免《我是遺物整理師》不告而別的遺憾 「生前告別式」說出心裡話.放下牽掛

熱門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提醒「不告而別」是關係裡最大的遺憾。生命總會走到終點,告別何必等到往生後?生前告別式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告別的方式,讓生者把握時光,對掛念的親友說出心裡話,好好地道別...
2021-12-01

孫越逝世兩周年,不忘孫叔生前最大期望:拒菸,莫讓下一代成為新癮害世代!

5月1日是孫越叔叔逝世兩周年紀念日,除了懷念孫叔叔的公益典範,謹記他的囑咐:「莫讓下一代成為新癮害世代!」董氏基金會持續推動能幫助最多人的《菸害防制法》修法及「戒菸就贏比賽」。
2020-05-04

台北榮總一般神經內科主任劉秀枝》笑擁癌症給的禮物

從國內失智症研究的權威醫師,到成為乳癌病患,劉秀枝總是充滿活力為病人打氣,也開朗面對人生的轉折,不憎恨病魔,而以自在的步調,品嚐新生活的美好。
200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