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生理用品",共有4筆資料

機能型衛生棉好用?還是心理作用

為了體貼女人安度生理期,衛生棉也出現多種「配方」,像「漢方衛生棉能改善經痛」、「添加薄荷的衛生棉,讓經期不悶熱更舒爽」、「綠茶精油能抑制細菌、消除異味」……加料衛生棉真有這些功效?專業醫師怎麼看?
2017-05-11

預防私密紅腫發癢、感染,你用護墊、衛生棉條、生理褲的方法對嗎?

「用溫和清潔液清洗陰部,殺菌又衛生?」「衛生棉條『凍』更久,省著用不需常換?」……呵護私密部位的方法五花八門,女人可得耐心做功課,才能真正呵護私處。
2017-05-11

不想泌尿道感染,用衛生棉條比較好嗎?

當經期遇上潮濕悶熱的氣候,使用衛生棉總是感覺濕濕悶悶,走起路來會磨擦又卡卡的,甚至要擔心會不會外漏?最近衛生用品架上多了很多棉條的選項,棉條該怎麼使用?會不會反而容易感染呢?
2017-03-18

月亮杯不只是生理用品,還有助發現子宮肌瘤?

六千多位募資群眾經過20個月等待,女性生理用品「月亮杯」(Diva Cup、Menstrual cup)終於在2017年2月7日取得衛福部批准!讓不少網友很好奇,巴不得生理期快點來,一起來體驗月亮杯帶來的觸感。到底月亮杯有哪些好處?使用的時候又該注意什麼呢?
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