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男人",共有39筆資料

想避孕,男人做結紮手術會影響性能力?後悔可以復原嗎?

伴侶想避孕,由男人結紮還女人結紮比較好?手術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會影響性能力嗎?本文針對男性結紮的煩惱做了全方面的Q&A,醫師建議有意願的朋友們仔細思考...
2021-01-29

戒菸當個真男人!2020戒菸就贏比賽共812組收容人成功戒菸

李㼈號召「戒菸,增加抵抗力」、公益代言「2020戒菸就贏比賽」,法務部特別設置「收容人專屬戒菸成功特別獎」3萬元一組及6千元六組;同時還有一組嘉義監獄的許同學抽中全國戒菸成功的貳獎六萬元,法務部部長蔡清祥特別率領代言義工李㼈、終身義工陳淑麗、義工周子寒,及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國健署副署長吳昭君、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等南下嘉義監獄,為總共八組收容人戒菸成功得獎候選組進行公開檢測、見證分享及頒獎典禮。
2020-06-24

「鞍馬王子」李智凱世大運奪金3連霸!完美落地前,翻滾出20多年來的堅持

「鞍馬王子」李智凱8月5日在成都世大運鞍馬項目中摘金,這不只是李智凱連續3屆在世大運奪金牌,也是世大運史上首名在男子鞍馬完成3連霸!他說:「我不是天才,只是比別人堅持的更久一點。」希望透過自己從6歲堅持到現在的歷程,告訴大家,不管遇到任何困難與挫折,都不輕易說放棄。(2023.8.8更新)
2018-10-02

房事不再「力不從心」,男人如何「硬」起來?

許多男人對於房事總是自信滿滿,若漸漸在房事上感到不能隨心所欲,恐讓男性飽受困擾或失去信心。事實上根據保守估計,約10%~20%的成年男性有性功能異常的困擾;而糖尿病男性患者更高達50%~70%有性機能障礙的現象。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院長蔡培斌觀察,儘管勃起功能障礙者仍以中年以上的男子為主(40~60歲男性約占六至七成),但因不舉來求診的年輕患者也愈來愈多。許多年輕男性都因念書或工作,太忙、太累、太緊張,導致小弟弟也跟著不健康。以蔡培斌的門診經驗來看,他遇過最年輕的病人是21歲的男大生,不過他也遇過高齡80歲的爺爺,即使有帕金森氏症,仍維持不錯的性功能,令他印象深刻。不舉是許多男性不敢說甚至不能說的困擾,不舉的原因有哪些?現今有哪些治療方式可以解決「不舉」?文末再告訴你如何從運動、飲食重振雄風。
2018-09-13

男人內心像小孩,該不該給糖吃

同樣買東西,女人喜歡皮包、鞋子、首飾,能穿戴又實用,可是男人興奮付了錢、帶回珍藏品,多半放在漂亮櫃子裡,顯少拿出來用。男女收藏心情大不同,另一半到底在想什麼?
2018-05-16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名主持人在節目中自曝與壞男人交往的慘痛歷程,認為這些經驗讓自己成長,獲得現在的幸福。不想爛桃花上身,也不願遍體鱗傷後才學到教訓,妳一定得早一步認清壞男人。
2018-05-16

男人的定時炸彈-前列腺

在男人的體內,潛伏在骨盆腔深處,有一鮮為人知的定時炸彈─前列腺,年輕時,一般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旦年老,不知何時會爆發出來,帶給男人很大的困擾,甚至奪走寶貴的生命。
2018-04-25

良性前列腺肥大,只聞滴答聲!

良性前列腺肥大與前列腺癌,都會有腺體增生及細胞數目增加的現象,在這專屬男人的定時炸彈上,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前者只聞記時器的滴答聲,不見驚人的爆炸響!「醫生,請問我這個前列腺肥大確定是良性嗎?會不會轉成惡性的癌症呢?」年過半百的張先生一臉擔憂地頻頻追問。的確,在門診中經常發現,許多人弄不清楚前列腺肥大與前列腺癌的關係。
2018-04-25

面對前列腺危機,男人最需要的保健之道!

充足的營養、規律的運動,不僅對對於平常人達到預防的效果,對於前列腺癌病人是更有助益,其中的關鍵就在於能幫助提升免疫系統,使身體從各項手術中恢復過來,因此改善整體生活品質。已逾花甲之年的李先生平常嗜吃紅肉(牛肉、豬肉、羊肉等),尤其最愛滷得香味四溢的紅燒蹄膀,飯後還不忘來一塊甜糕點,幾十年下來,身體一向硬朗的李先生,最近卻有點精神不濟,原來他夜晚頻頻起來上廁所,解尿時間拉長,常常一進廁所就要10分鐘之久,李太太覺得不太對勁,硬拖著先生上醫院檢查,診斷出來,李先生竟然得了前列腺癌。李太太難過之餘,忍不住斥責先生,年紀一大把還這麼好吃,肯定是吃太油了才會這樣,李先生一臉狐疑地問:「這跟我吃東西有關嗎?」
2018-04-25

女人面臨的疼痛比男人多

女人面臨的疼痛比男人多,蓋洛普1999年一項調查顯示,有 46%的美國婦女每天有疼痛的毛病,而男人只有 37%。其中, 17%的美國婦女會經常性頭痛、 24%會經常性背痛、 20%有關節炎、 25%有腳痛的毛病。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