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男女相處",共有2筆資料

男性為了讓伴侶感到幸福,可以忍受痛苦折磨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調查顯示,男女相處時負面性格似乎扮演相當重要成分,不管是男性與女性都會受到負面性格影響,不過這項研究最驚人的結論是,男性在令女性伴侶感到快樂幸福時,自己可以忍受痛苦折磨,但女性則必須要自己感到快樂時,才能夠令伴侶也感到快樂!看來王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首歌的歌詞要改一改了。
2018-03-09

男友有紅顏知己,如何判斷是否有曖昧情?該接受對方,做個大方的女友嗎?

之前韓劇《三流之路》因貼近現實生活而獲得不少好評,許多人都對男女主角高東萬(朴敘俊飾)和崔愛羅(金智媛飾)的青梅竹馬互動著迷不已,並對男主角前女友朴惠蘭的存在完全不能接受,認為她是男女主角情路上的一大絆腳石;但若站在朴惠蘭的角度思考,在她和男主角仍是男女朋友時,她何嘗不是有苦說不出,每天看著喜歡自己男友的女主角不斷釋出對男友的關心、男友擔心她更甚自己等情況層出不窮。雖然男友不斷聲稱女主角是家人般的存在,但這要她如何不多想?當自己不幸面臨和朴惠蘭一樣的情況,卻又不想「晉級」成前女友時,到底該怎麼辦?難道,真的都只是我們想多了?
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