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留疤",共有4筆資料

甲狀腺結節過大或藏癌 怎麼選手術不留疤?射頻消融或微創手術哪個適合?

良性甲狀腺結節變大影響吞嚥,必須開刀切除。假如怕痛又擔心頸部留疤,除了傳統手術,還有不留疤、疼痛少的「射頻消融治療」或「經口腔進行的內視鏡手術」,到底幾公分內的甲狀腺結節或甲狀腺癌,可選微創手術?健保會給付哪些手術?
2022-04-22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機車排氣管燙到腳,如何不留疤?

機車族在外停車或牽車時,經常得在擁擠的騎樓移動車位,不時還得小心避開隔壁機車的高溫排氣管。如果不小心被排氣管「吻」上,如何趕緊處理傷口,才不會留下傷疤!
2017-05-19

6要訣讓小傷口不留疤

生活中受點小傷在所難免,但對於愛美人士來說,傷口留下的疤痕,可能比受傷當下更「痛」,因而,自傷口「誕生」起,就要小心呵護,避免留疤!
2017-05-15